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牵牵小手,散散步

  妖都O派发的无料里的稿子~~可以拿出来混混更啦哈哈~~谢谢大家厚爱无料都发完啦么么叽!【虽然我觉得大家应该是冲着木木的封面去的2333】  

==================================

  H市这两天异常的热,飞机刚一落地,一飞机的人都收到了那条来自H市非常亲切的问候——红色高温警告

  蓝河窝在叶修的床上玩手机,群里全是问他铁板H市人好不好吃的损友,只要带个铲铲,上街了分分钟能吃个撑。当初走之前群里还说到了H市就别上Q撒狗粮,现在手机对面那群吃人的G市人,估计在商量撒孜然还是撒椒盐了吧。...

  几经周折,终于回到杭州了_(:з」∠)_其实我已经搬了一下午的砖了咩哈哈哈……
很开心这次的only没有缺席,虽然其实我上个星期已经回了广州一趟…这个星期又回…相当于我这周白干了😂😂…不过见到了很多很久没见的人,还是很开心哒~
  先感谢我的蹲宝青州阿诔塔塔还有我叶,摊位上辛苦你们啦~不过其实我们摊子上东西也不多吧(x)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吃吃没有砍我的摊…可能是因为我可爱吧……_(:з」∠)_阿坑还是辣么迷你小只,沐雨还是辣么英气逼人(x)明明也在广州工作却很少有机会见呢!塔塔还是辣果塔塔,只不过以前姓许,现在姓查∠( ᐛ 」∠)_哇不过最惊讶的是西西居然来了!当年辣...

唔通连个天都想我留向广州?
但系我要翻杭州上班班哇😭😭😭😭

副本完成啦~摊位上本子全部完售,无料也全部发放完毕……
就是某个人 @林木木LinM 窗本导致我被迫上台公开处刑…🙄🙄略略略,下回请我喝奶茶!!

#致蝴蝶蓝,感谢有你# #虾饺区01-02# #手癌教# 
手癌教携摊上成员蹲蹲阿诔塔塔猫丁晟晨给大家拜个早年【不】loft艾特人太麻烦了我懒得艾特了【。】大半夜发摊宣的摊听说都很帅,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总之805欢迎大家来玩儿~再次表示关爱手癌摊主请自备零钱_(:з」∠)_支持支付宝,不怎么支持微信!么么唧!

因为摊子上除了叶蓝就是全员向的东西了,请允许我蹭个tag【。】无料全部都是叶蓝相关哦!具体请看图啦~~

相关作者艾特: @林木木LinM  @潮汐星流  @万花谷吃瓜大队长 

兴欣典当行之 入骨相思 02【主叶蓝,副CP见文前】

哦也!我更了!

没错,因为这本又要窗,所以我还是把更新一点点放上来吧…… 给大家下跪呜呜呜

前文点这儿

这系列之前的文点这儿看文章开头的整理~

本篇大概也有那么一点儿的周江,其实看不太出来,反正就是提个醒有这么点关联儿【。】

==================================

   这话一说,掌柜小哥笑容有些凝固了,挽着袖子将叶修推过去的两枚红豆往回一拨说道:“见笑了,这古诗词中的神奇玩意儿,我一介凡人,怎可能沾染得了,怎么可能做的出呢?”

  叶修哼哼了一声,拿起两颗红豆往嘴里一扔,嘎嘣嘎嘣地咬着响,...

emmmm……一个无料【。】

好吧看到这个大家就知道我的典当行又㕛叒叕窗了……【

这次我是有正当理由的!我换了工作城市……离开了土生土长的广州,屁颠儿屁颠儿地跑到了杭州!从小蓝的城市到了老叶的城市!

一切还没怎么适应过来……就更别说……搞本子了orz……

所以为了!赎个罪!突发了介个无料!

感谢我的好木木 @林木木LinM 在我烧的脑子不清醒的时候及时制止了我干傻事【。】然后给我画了一个乳齿可爱的封面!内容和封面一样都是傻白甜的小短片啦!有以前的重置也有新更没发过的~总之灰常甜!

805妖都蝴蝶蓝感谢祭的时候欢迎来领!本人也会坐摊欢迎来玩~坐镇手癌教【。】虾饺区00-02

领取条件灰常简...

【七夕活动】叶蓝24H企划预告——这个夏天也让我们躁起来!

一年N度的搞事情,我看到前方有一大拨粮食像我靠近~~~但愿这次不会被屏蔽……

2017七夕叶蓝24H企划:

嗨!大家好!主页君又肥来了!这次为你们带来的是七夕叶蓝24H!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应该是第二届了!主页君大概是已经承包了东西方情人节的叶蓝活动w不过活动嘛!不会嫌多的!所以今年的夏天也让我们躁起来吧!


活动主题:第二届七夕叶蓝24H

活动内容:活动当天一小时一碗叶蓝粮

活动时间:8月28日


参与人员(首字母排序):


❤ @Asa 

❤  @AsakiMio 

❤ @阿达的坑地...

哇的一声哭出来,想看甜腻腻的擎蜂…………

为啥擎蜂是冷CP【【【我还以为会很热门……

汪汪大哭

【叶蓝】2017.05.29叶蓝96连弹整理

辛苦大家啦ค(TㅅT)ค作为第一个被屏蔽的选手表示麻烦大家了不好意思_(:з」∠)_~幸好最后还是被放了出来——我连标题都删减字数以免屏蔽了……orz……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叶修生快&超爱叶蓝~

2017叶蓝生贺企划:

这里是本次活动的整理君……
先在片头给参与本次的所有太太打call!
非常感谢!!!最然中间出了点小意外,不过还是圆满结束了QWQ
辛苦了!!!



—正文—
【00:00】 @kangaroow 
【00:15】 @狐子豆腐 
【00:30】 @AllenScolt艾伦逃避可耻但有用 ...

【叶蓝】七年之痒

#2017叶修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09:30

===================================

叶修和蓝河,在一起已经七年了。

前几天在俱乐部里听见大春难得跟系舟他们抱怨,七年之痒啊,老婆在家里闹别扭呢。系舟捅了一肘子,说,你跟你老婆青梅竹马,18岁就领证儿了,这都14年了,怎么还痒呢?大春苦哈哈地咬了一口糯米鸡,第一次的七年之痒解决方法是时光回溯,我重新向她求婚,又度了一次蜜月,这不,又七年了。

蓝河听了心里有点方,自己和叶修在一起也七年了,会不会和大春一样,也有个七年之痒啊?回想了一下最近,自己和叶修的关系好像是有那么一点僵。以前在游戏里遇到自...

被屏蔽得生无可恋

哭成小点

吃粽子撑死自己算了

【叶蓝】七年

#2017叶修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09:30

=========================================

  【下文点这儿

我……心累,不想嗦发,哭成小点。

兴欣典当行之 入骨相思 01【主叶蓝,副CP见前文】

  我立志在七月写完……赶八月的感谢祭……这本再鸽,画插的写G的要过来捅死我了_(:3J∠)_这篇的副CP是周江~我很少写周江……不知道能不能把握好……如果把握不好的话这篇估计在本子里会被删掉吧Orz

  前文……我不想整理【喂……

这篇里的前文里有以前的整理,可以先去看一下【点我】

我回头……都加个tag吧【。然后归档一下……

=============================================

   典当行对面那栋小楼空着的房间似乎有人住进去了,窗户正对着叶修和蓝河的房间。叶修蹭着蓝河的脖...

有咩有小姐姐,想在,8月的妖都蝴蝶蓝感谢祭,寄售本子的呀~

没有的话

我等下

再来问问……

悄咪咪改了个台词玩儿!我蓝霸气得我打不下叶蓝tag【喂

但是为了给老叶正夫纲(。)我还是打一个吧哈哈哈【

太太们——更文猴唔猴!!

oh yeah

懒熊:

我发誓,今年我一定要为我cp出个小本本

其实对我而言很简单

不管长什么样

我喜欢就行了

你不喜欢?关我啥事?我又不强迫你喜欢~

至于o不ooc,大官方摆在那里,谁看谁知道啊


小私心改了个台词_(:3J∠)_

我蓝出场这样一笑的时候,我觉得我的人就是整个都是属于他的了…………

帅帅的苏苏的超可爱的……


社会我蓝哥,人狠话不多

从今以后请叫我嫂子【

我蓝真可爱

我蓝真可爱

我蓝真可爱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幸福的老叶!!被蓝环绕!还有4张蓝在运回来中(。)咯呼的贴纸有意思…想想要送给哪个蓝吧哈哈哈哈哈

大佬都开电文其实我也想开

但是鉴于自己没时间又拖延

我决定了,窗CP20【????

我觉得这个蓝可以去一趟月球了………………

英灵召唤………………【你

就,很生气啊。虽然我不知道发生过啥,但是你要跟我说木木靠撕某些人才上位有热度,这就非常的劲爆大象部落了啊?再说了她画的图就是好看啊你要是有本事就带着图来说话。她画得好看这个论点我就坐这儿等你过来跟我撕,不把你撕服气我不姓可,好吧我本来就不姓。而且就她这小傻逼,从学校走到公交车站都不愿意都迷路,能有这脑子跟人撕逼上位?放后宫片里妥妥第三集就狗带啊?

林木木LinM:

就很气。

虽然知道某“知名”网站是匿名爱好者的聚集地,亲友以前就给我发过截图,里面不少是“看似很了解我所有过往”的负面言论,前几次我忍了,但这次我不想忍了。

不了解事情始末的朋友可以不看这一篇lo,如果给关注我的朋...

略略略

逍遥此生君子意,无人知是荔枝来
…………
???????
气的我背诗都背岔了………
就算那个是什么触电时候头发表情夸张成这样的表情,但是在一个【投票多了说不定能加戏份哦】的投票里,好选不选选择了这样一个表情给蓝河,恕我直言,我觉得我很容易想歪到一些不好的层面上来。
虽然我觉得加不加戏份无所谓(反正原著就那么甜了(。)),最好不加不减以免日后撕逼,但是如此不走心,要么是视O故意放一张这么丑吓大家,动画出来,看其实他这么好看!要么…………我真觉得挺恶意恶心人的…

没时间追连载……现在看着lof首页上面的文各个都是05060708……求爷爷告奶奶希望太太们最后愿意出个本……送钱给你们我就想看你们的文……爆哭.jpg

#しんけん!!#  预告~(=゜ω゜)ノ发射一弹真剑卫星☄
三日月ちか: @ி深蹲蹲 
数珠丸れん:可雾
摄影:微博:@seth-瑜_玄不救非 
后期:Seth+自理    感谢后勤:微博:@玘宛_ 
懒得打字直接复制微博的文字了2333333大冷天的拽着摄影和后勤跑去小树林里面冻了一整天……代价就是第二天生病发烧……不过能把这个拖了起码有一年半的卫星发射出去还是很开心的——

想问问大家有没有……就是……那种……那什么……那种……很好看的晓薛文推荐啊……_(:3J∠)_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