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蓝桥绝色

蓝桥绝色

 

【叶蓝24H/11H】挡酒

  yes又是我~~这次再次偷懒了一会儿【。】把无料里另一篇新文拿出来混贺文,不过比起无料里加了一辆车2333然后稍微修了一下文神马的……希望大家食用开心啦=3=~

艾特组织 @2017七夕叶蓝24H企划 

==============================================

  兴欣的人都知道,叶修是个实打实的一杯倒。

  但是在国家队里,这个事儿吧就成了迷。叶修向来不怎么出席发布会庆功宴等一系列需要沾酒的活动,方锐和苏沐橙也是笑而不语,于是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就不得不让人好奇起来。

  直到后来,大家捧回了国际桂冠,国家队私下的庆功宴上,作为领队,说什么也不好意思不来了,只不过在电话里,叶修跟喻文州说,准备多一个位置,要带家属来。老实说,这个消息可比叶修要来庆功宴爆炸多了!家属?叶修这什么时候有家属了?!全队上下把联盟内外猜了个遍,也没想出这家属究竟是谁——毕竟连苏沐橙都摇头说没听过自己嫂子姓甚名谁长啥样,甚至男女。

  于是乎庆功宴上,大家都伸长了脖子望门口,等着叶修和他家属入场。

“哟,哥几个等我呢?”叶修一推开门,十几双眼睛齐刷刷地看了过来,瞧得他背后冷汗一冒。

“怎、怎么了?不进去?”只见叶修肩膀后面冒出来个小脑袋,看到里面一票的明星选手,刷拉一下眼睛亮的跟房顶装饰的水晶吊灯似的。

“叶修叶修叶修,是、是黄少诶!”那人呲溜一下从叶修推门的手臂下钻了过来,想上前又好像不太敢,扯着叶修的衣角小声激动着。这下大家看清了,想必这位就是家属,小伙子应该也有个一米七左右吧,一张娃娃脸生的白净,让人看着就想捏上两把。

 这还真是……家属啊?早听说叶修有个弟弟,不过那不是双胞胎吗?这长得也太基因突变了吧?

“叶修,这是你……表弟?好像是我的粉诶,你行不行啊,自家亲戚都留不住变成我的粉了!不过你长得好像还真有点眼熟,哎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队长我觉得他长得很亲切啊,总觉得像一家人似的,不过这是叶修家属啊我才不要跟叶修一家人似的……”

  “少天,听人家自己介绍。”

“啊!不、那个,那个……”小伙子手忙脚乱地一脸不知所措,显然是从没见过这么大阵仗,于是被叶修提拉着衣领拽到饭桌前。

“内个黄少好!大神们好!!我叫许博远!是蓝雨俱乐部的公会成员!蓝溪阁第十区分会会长!大号是蓝桥春雪,蓝溪阁第十区的小号叫蓝河,嘿嘿嘿。”

“啊原来是你呀!我听小卢提起过你……等等?!我靠叶修你老实招来,什么时候勾搭上我们蓝雨的人了?!”黄少天反应过来这是自家人,顿时脚往凳子上一踩,叉着腰一脸娘家人气势朝叶修叫嚷。

“你们蓝雨的初代老大还在我们战队呢……分会会长就不能成我媳妇儿了?”这话说的太理直气壮,大家都不知道该往哪吐槽比较好了。蓝河看着偶像不太好意思地笑了笑,坐在叶修身边涮起了碗筷。

  等一下……座位里楚云秀和苏沐橙交换了一个眼神,又和李轩和肖时钦交换了一个眼神,又分别和喻文州,张新杰,周泽楷,方锐,王杰希再交换了一个眼神……

“你们干嘛呢?眼抽筋?再不吃菜可凉了!”张佳乐见人齐了,拿起筷子就往嘴里塞菜:“过来的时候怕路上堵车,早饭都没吃就出门了,饿死我了!”

 “现在上的就全都是凉菜,你往哪儿凉呢?智商该凉了吧?”唐昊嗤了一声,表示不屑。

 “智商哪有冷热之分?小孩子不懂就不要乱说!”

  “他的意思是你的智商死绝了——只有死人才是凉的。”

 “孙翔你特么也好不到哪里去!粉丝送的核桃吃完了吗!”

 “老子就算吃被门夹过的核桃也比你聪明!”

  我猜他们根本没发现爆点。

  何止是没发现爆点,我觉得张佳乐可能根本没发现叶修带了个人来。

  席上脑子清晰情商正常的人基本上都get到了刚才叶修那一番话哪里不太对,尽管而已经过了最佳的反应时间,且现在已经没有机会说出来了。

 “这次的胜利来之不易,怎么样,领队,说什么,也该喝一杯了吧?”楚云秀满上一杯啤酒,递到叶修面前,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我就知道你们得使坏……”叶修接下那杯酒,在唇上轻轻碰了一下:“等下还要开车。”

  “不是带了家属吗?”喻文州微笑着喝掉半杯啤酒,再满上:“虽然我也不提倡选手喝酒,但是毕竟是高兴的事,况且距离下次比赛还有半季度,今天喝点,也无妨。”

  “就是就是,我们队长都比你威风!”黄少天抿了一口从女同志那里抢的半杯红酒,涩得皱起了眉头,往里面加了半杯雪碧。

  “不是,一会儿真得我开车……”

  “我靠老叶,不厚道啊,让你家属开嘛,你俩一辆车还怕个啥?开上高速都没事吧!”方锐笑嘻嘻地劝着酒,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得了吧,他开车?那一路上得被交警拦下来多少回啊。”

  “又不是我想长得这么娃娃脸的!”蓝河没好气地白了一眼,接到了领导的旨意,瘪了瘪嘴,拿过叶修面前那杯啤酒,一口气下去,不带打嗝儿的——“这杯我替他干了,不好意思扫大家兴,不过他可真不能随便喝,不然倒霉的还是我……大家随意哈~”

  “等等那什么,你……成年了吧?”

  “……谬赞了……我23……”

  接下来无论饭桌上的几个人想了什么法儿给叶修灌酒套话,都一一被蓝河给挡下了肚,啤的白的一口闷,脸都不变一下色,扮猪吃老虎这事儿有些人可真是生下来就会的。什么?你问红的?长得这么可爱,女孩子怎么忍心灌他呢?不过话倒是套了不少出来,蓝河这一公会成员,面对这么多战术大师,饶是有叶修在边上给支援,但问题是还有酒精这猪队友啊!

  “不是吧?第十区开荒的时候就把你给勾搭上了?!”黄少天难得的说了个短句子,用以感叹叶修下手的时机。

  “是啊……他还收买我呢,还好我立场坚定,我可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死人!”

  “啊,多么令人感动的忠心!小蓝你实在是太忠诚了,跟了叶不修这么久还没被他熏陶的心黑……”

   “哎,那你什么时候跟叶修在一起的呀?我怎么都不知道呢?”苏沐橙笑眯眯地喝了口红酒,脸上透了点同样色彩的红晕。

  “就……就去年……”

  “去年……啊!难道那次!可你骗我说那是帮你弟弟买的!”

  去年十一月十一号,是蓝河那年唯一一次从君莫笑手里抢走BOSS,理由非常简单——叶修给兴欣全体女性员工和一位说什么也要在这天抢到宝O来眼镜给他家相好,和一位说什么也要给老板娘抢到打1.1折的O驰提包的男性员工放了假。叶修虽然依旧有能力从蓝河车前子等人手里抢走BOSS,但是在苏沐橙浏览到某个首饰打对折的时候,突然停下了操作。

  “为了帮叶修抢那个对戒,我自己都没抢到看中很久的项链,伐开心~!”苏沐橙嘴上虽然埋怨着,脸上却是笑嘻嘻的。

  “咳,我后来不是原价买给你当补偿吗!”叶修难得有些不好意思,摩挲着左手中指上的那枚戒指。

  蓝河手上有一枚一样款式的。他的手生得有点细长,看上去瘦瘦的,其实骨节也挺大的,最大款的女码刚好塞得下。蓝河没跟叶修说自己带这枚戒指的时候还花点力气,反正带着带着,也就互相适应了。

  人嘛,只要合适,也是处着处着,就嵌在一起了。

  说到兴头上,免不了又是一波劝酒。尽管大家也就开个玩笑,但是蓝河一点都不推辞,卯足了劲儿要给叶修争脸。酒就这样一杯一杯地下肚,还在那里说没事,弄得席间的人都不好意思灌了。

  “喂喂,你们见好就收啊!”叶修不忍心让蓝河喝这么多,问服务员要了杯普洱茶放在边上。

  “没事,他们要是想灌你,那得先喝倒我了再说。”蓝河笑嘻嘻地,蹭了一下叶修的手,放在桌下的腿也悄咪咪地往叶修的大长腿上搭着,小孩子一样的脸蛋露出些绯红,煞是好看。

  还说没喝醉,没喝醉能这么大胆吗?叶修眸子暗了下来。

  “我们也不是想灌叶前辈,就是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一杯倒。”张新杰冷静推了一下眼镜:“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

  “很遗憾~今天你们没法知道了~”叶修随手吃掉蓝河夹过来的西蓝花——蓝河不爱吃这玩意儿,可是他刚才给蓝河夹菜好像没夹这个啊……叶修瞄了一眼,蓝河这正夹着骨碟里的剩菜呢……

  “哎?这就走了?”

  “当然得走了,你看他都醉成什么样了!”叶修扯起蓝河,叹了口气:“再不跑遭殃的可是我了!我家这口子我先拖回去了啊。我看你们也喝了不少了,可别醉了啊~”

 “放心吧,都是成年人了,心里可有数呢。”

  “喝醉了也好,今晚我一个人就能称霸游戏了……啊不对,我一直都称霸游戏的。”

  “叶修你不要脸!”

  “这事儿上我啥时候要过?”

  叶修把蓝河扛上了车,放在后座上,盯了好一会儿,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辛苦了,家属。”

嘟嘟嘟,开车啦~

====================================

叶修离开之后——

 “等下,叶修说要带家属……刚才那个人就是?!”→孙翔

  “……你才反应过来?!”

  “那不是他表弟?!”→唐昊

  “叶修媳妇儿是个男的?!”→张佳乐

  “张佳乐你有什么好惊讶的,孙哲平媳妇儿还是个男的呢!”

  “废话大孙他媳妇儿是我!”

  “……”

  “……”

  “喝醉了吧你们。”

 

蓝桥绝色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蓝桥绝色”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