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翻)叶蓝《你我之间》【赠可雾】

癌了这个法~~么么哒!!

糖霜法(๑•́ ₃ •̀๑):

 @蓝桥绝色 迟到了一个星期的生贺翻唱

而且还唱的破音了【…………

总之癌哥生日快乐  还能继续再战一百年的叶蓝  么了>3<

戳我毁耳朵


[全职高手][叶蓝]你我之间

原曲:《水火不容》
填词:花生薯仔
翻唱:阿法

怕一根烟太短 走不完****
怕一片檐太窄 错过便无处并肩

这一片有幸与你撑过伞共遮天
那一片无籍与你失散河岸两端
一半凑成船 一半坠似线 

河水要成云成雨成雪亲吻伞面
我与你大概也不会比这 再难一点
难到 把怀念当作爱恋

从前有五天 有岁月从中搁浅
可那时不知 相逢该有期限
不知沿途星火 多短暂

若灰烬点燃 上天能从容放宽 深海淹没熔岩
再对人间 道句好久不见

—M—

我惧怕你走得太快你走得太远
来不及用人间时间斩开我平凡
偏晚至初见 就对立两面

河水成雨成雪最终散佚于云烟
用整个城市轰鸣为你 道别太壮烈:
——抱歉,我舍不得你平凡。

岭南能覆雪 长江以北有春天
山川或平原 争望向海岸线
水滴一叶砸穿 这十年

再多余十年 闲耳不稀听新鲜 可因为有五天 
你我之间 有幸姓名并列

—M—

若岭南能覆雪 长江以北有春天
波光中湖面 亲见沧海桑田
虚无三千世界 都成全

可你我之间 也曾有姓名并列 就像曾有五天 
你我之间 所剩不止从前

—E—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