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大宝贝,小宝贝【叶蓝】

  好久没发文的qwq都在搞本子的事情了OTL原谅我_

========================================

  叶修第一次见到蓝河的时候是有一年的夏天。那年的夏修兴欣照样由叶修带着在网游里闯荡抢材料,收获不错,光从蓝溪阁那里就抢走了2个,叶修挺奇怪的,很不要脸的密聊了一下喻文州,问,蓝桥春雪哪里去了?不从他手里抢走BOSS感觉都不舒服啊~喻文州呵呵笑了两声,说蓝桥请了年假,前辈要是觉得不舒服的话下次就不要抢了。

  蓝河不在,还真是怪想念的。叶修也不知道怎么地就对这个孩子上心起来。稍微逗弄一下就炸毛,但是其实比谁都认真,做事有原则,虽然死要面子但是又温柔的不行。夏修开始到现在每天逗一下蓝河仿佛成了习惯,现在他不在,反而有点不习惯呢~老魏直调侃他说是不是看上人家那小剑客了,有够酸的啊老叶,叶修也没反驳,就这样嘿嘿笑了两声,惹得老魏浑身起了鸡皮疙瘩。叶修打着哈欠抬头看了看钟,才十点多,离午饭点儿还早呢,打算清理清理仓库看看材料有没有能给千机伞用的。就听见门外突然传来敲门的声音,见没人去开门,叶修自己起来开了门,只见门外一个清秀的青年抱着个抽抽搭搭的小婴儿,有点脸红的问他:“不好意思...能问你们借点儿热......水么.....”年轻的男子一抬头看到叶修,立刻就愣了,叶修突然反应过来,坏了,该不会是游戏里自己的粉丝什么的吧?这是据点暴露的节奏啊?

  青年抿着嘴不安的四处看着,叶修也愣着不知道说什么好,倒是青年怀里的孩子先一步出了声,哇的一下哭了出来,这下可好,惹得屋内的大家都涌到门口看热闹。

  “哎哟我去老叶你啥时候有了俩孩子了都这么大了?”老魏看着门口那俩嘴里挪揄到。

  “得了吧这么大的孩子老叶得是5岁就让人怀上了啊?!老叶你这是给人带绿帽子人家来寻仇了吧?”方锐嘲讽的也不低,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一脸‘你怎么能这样呢’的表情。

  “卧槽你们有没有人性啊孩子都哭成这样了让人先进来再说啊?!”陈果给方锐老魏叶修一人一拳头,叶修表示干嘛打我啊我什么都没做啊。

  看着坐在沙发上拿着奶瓶喂孩子的年轻人,兴欣众表示从没见过一个男人喂孩子能这么没有违和感,老魏一把椅子拉过来往上一坐,冲着就嚷起来:“来,有什么委屈就跟哥哥说!我一定会让这家伙受到应有的惩罚的!”坐在沙发上的青年脸红了起来,半天没说话,伺候好怀里的小家伙之后,嘟嘟囔囔地说了起来:“叶修大神好...各位大神好..”老魏一听就脸垮了,好嘛,原来是圈子里的人?!

  “蓝雨的?”

  “你怎么知道?!”

  “猜的~”叶修笑的一脸痞气,然后指了指他包包上那个夜雨声烦的Q版钥匙扣。

  “不过你应该不是战队的吧。蓝溪阁的?”叶修饶有兴趣地摸了摸下巴,看着年轻人的样子,和说话语气,不知道为什么就和脑海中的一个人重叠在了一起,看样子答案也要呼之欲出了。

  “嗯...”既然已经暴露了,只好不太情愿的点了点头。

  “哎哟喂蓝溪阁的呢!你回去告诉你们那个带头抢野图的团长啊,我们家老叶对他一日不上如隔呜呜呜呜呜——”还没说完呢叶修一个巴掌盖了过去捂了个严实。

  “咳咳。你就是蓝桥吧。”

  “有那么明显?!”

  “头号保姆啊。”叶修指了指蓝河怀里快要睡着的小家伙。

  “叶修你大爷。”

  蓝河将睡着的小家伙放在沙发上,苏沐橙拿来自己抗空调的小衣服给孩子盖上,三个妹子围在一起轻轻戳一下肉肉的小脸,捏一捏半张开的小手,萌的说不出话一个劲儿用手机拍照。

  “就是说,你还真是来带孩子的?”

  “嗯啊,”蓝河有些不好意思的歪歪头,“姐姐姐夫他们上班实在没空,又不敢去家政找人,想起家里的弟弟妹妹我好歹都呆过,就找我来了。”

  “说真的,真的不考虑来兴欣么?我们缺个保姆啊。”

  “圆润走。”

  “哎呀,别这么见外那,大家都挺想你的,不信你上绝色号试试!”叶修不知道从哪掏出了一张账号卡在蓝河眼前挥一挥。“几天没上荣耀了吧?手痒了没?”

  后来蓝河的夏修,就真的在兴欣大本营度过了,被叶修一句【你看我们这有妹子帮你带孩子,你又可以玩荣耀,多好。】

  呵呵是啊,不用带小婴儿了,结果得应付你这个大宝贝。很久之后,叶修和蓝河在一起之后,蓝河还是喜欢管叶修叫大宝贝,一开始不习惯的叶修后来只要蓝河一喊他大宝贝,他就搂过蓝河狠狠亲一口,应一声,然后说:你是我的小宝贝~

评论(1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