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我还是要实名挂一下这个在我表示了想去上厕所让她们来看一下摊位,她们还能走了一半又退出去说癌哥我们买下东西然后又让我等了十分钟【微笑】

懒熊:

感谢我滴papa @撒糖APP 陪我逛展

感谢我滴癌哥 @蓝桥绝色 帮我看包包(?)

这次cp让我认了个弟弟 @萧昱然🐓 ,说给我写半年文

见了可爱作业 @秃秃作业 ,棉花糖超好吃!

还面基了几位,感觉很快乐

这次cp虽然累累的,但还是好开心哦!

本来以为这次可能不会买啥了,没想到还是买了一点🙄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