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宣布恋情新姿势

  偶尔摸个小短片……

·ooc和恶搞避无可避【。

================================

  蓝河的身子特别软,叶修第一次跟他做的时候就发现了。之前为了学习而下载的小电影列举了不少奇奇怪怪的姿势,没想到居然都能做到。

  乖乖,这可捡了宝了。

温存之后将人搂在怀里,逗一下哄一下的,才撬开了嘴巴说这事儿。蓝河红着一张脸,也不知道是剧烈运动留下的,还是真臊红了脸。

“也没啥……就是小时候练过几年芭蕾……童子功,童子功……”

“嚯,瞧不出来啊小蓝,改天给哥跳个小天鹅?“

“都多少年前的事了!还有我们不是一学就跳小天鹅的!”

“那胡桃匣子?西尔维娅?”

“……关上你的百O百科!”

  但是不得不说,身体的柔软度给两人带了的愉悦体验是真不假,新奇的姿势和刁钻的进入角度,极大程度上让两人的和谐生活过的无比满足蜜里调油,以至于叶修回到上林苑的时候,方锐见着他都忍不住念起了改革春风吹满地,我们队长真神气,红光满面开电脑,精神抖擞打游戏。

  随后就被叶修提前放了三天年假让他滚去Q市找老林,并且下达了回来之后组内分组打比赛要赢个50场的指标。

  方锐:该说爱你还是恨你我不知道。

  叶修:朋友妻不可欺,你快去找你的情。

  虽然这个时候叶修和蓝河的关系早就该知道的人都知道了,但是两人确实没有公开布诚地像大家说过。一来蓝河脸皮薄,心思又重,他不想在叶修的职业生涯没有完全完成的时候,给叶修带去任何一点的负面新闻——当然,是诋毁他个人的那种负面新闻,像什么叶神不要脸用技术骗材料骗劳动力的新闻算负面吗?!那是对叶神的能力与技术的极大肯定!

  二来也没有过这个机会给两人,微博QQ发布吧,叶修总感觉诚意不够,特意开个宴会公开吧,俩人又总碰不上时间,一来二去,就拖到了现在。可叶修总觉得,这48手姿势都做完了,还不给人家个名分,整得跟沐橙看的小说里面那个什么……什么什么渣男似的。

  于是叶大领队不乐意了,虎着脸儿带着中国的电竞健儿们,以一句我要回老家结婚为由督促着所有人速战速决,其他人一听当然不乐意了,怎么地,以权谋私啊这是?你都没告诉我们你对象姓甚名谁就想要我们给你打助攻? 

  叶修没法儿,只好和好队友好朋友们商量:我那口子会跳芭蕾!回头给你们对象教几招?保证生活幸福美满共进生命大和谐啊!再加上来上林苑打游戏网费八折送剑圣套餐!

  于是大神们各自心怀小九九以最快的速度拿下了第不知道多少届的全球杯,回家开庆功宴去。

  这庆功宴开的可大了,蓝河不用找叶修开后门儿,都自然而然的被归为蓝雨幕后的主力代表进去参加宴会。还没等蓝河跟傻笔吐槽完这番茄炒蛋的仿佛婚宴一般的室内设计,宴会司仪就讲出了要玩真心话的大冒险这一游戏。

蓝河:“是我想的那个真心话大冒险吗?”

笔言飞:“我觉着不像,他们都把老虎凳搬上来了你没看到吗?”

蓝河:“这是庆功宴吗……我怎么觉得像鸿门宴……”

  游戏是抽签形式的,号码是每个人进来时发的号码手环,蓝河看着自己手里的0529,瞄了一眼这这绝对没有529个人以上的来宾,眼皮跳了一下。

“大屏幕选择了号码牌为0529的来宾!让我们看一下是谁!”

蓝河应声站了起来,瞄了一眼叶修,又瞄了一眼大屏幕,内心疯狂os:我觉得这大屏幕随机的所有数字都是0529。

  主持人将蓝河拉上舞台,寒暄了一阵表达了对蓝雨正副队长的喜爱之情之后,转折了一下:“嗯,实不相瞒,我们这个游戏是需要两个人一起完成的,而我们的手牌号码,其实是在座所有人的生日,所以接下来,我们要邀请您手牌上这个数字生日的人,来与您一起完成游戏!”

  靠,这样太假了一点叭?!如果有人抽到了1214,那我岂不是和徐景熙大神一起上台了?!

  古话说得好,来都来了,给个面子吧。旁边的叶神一脸人畜无害天真烂漫纯粹白净的模样,怎么看都不像是给他下了绊子的。

  “哎哟小许你够幸运呀!抽中了大神跟你一起完成任务!”

  嚯,可不是么,还抽中他跟我一起过下半生呢!

  “那听好你们的任务要求哈!”

  “先请两人一前一后排列站好,然后,在不转动身体和头的面向的情况下,面对面地,对对方说出自己喜欢的人是谁。”

  主持人的话一落音,全场一片寂静,继而爆发出热烈的讨论——这是要让台上的人打结啊?!

  蓝河倒是一瞬间就知道该怎么办了,甚至对于喜欢的人那个问题,都想好了用什么方法来应对,但是他心里没来由的紧张起来,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这个倒是不难,就是得委屈一下小蓝,哥这身子骨怕是经不起折腾。”

  叶修笑眯眯地,轻轻拉了一下蓝河的手,也不知道为什么,蓝河就乖乖地走到叶修前面,背对着他站着。

  “嗯?叶神小许你们这么快就想到解决方案了?”

  “是啊,我那么聪明。”

  呿~蓝河小小地翻了个白眼,朝着背后叶修的方向,慢慢地折弯了自己的腰。这对于一个练了好几年芭蕾童子功的人来说并不难,更何况日后虽然没有继续练习芭蕾,偶尔拉个筋压压腿下下腰,也让这份难能可贵的柔软保留了下来。

  叶修弯下腰看着眼前倒过来的脸,淡色的唇瓣因为紧张稍稍抿了起来,这种面对面的方式让两人都没来由的脸红,更何况接下来还要说出自己的真心话。

  “那么叶神先来吧,相信大家对您喜欢的人是谁这个问题都非常的感兴趣!”

  叶修的笑容又染上了他惯有的自信和狡猾——他轻轻地托住蓝河的头,对着主持人伸过来的话筒说出了他明明说过很多次,却一次比一次更让蓝河心动的话。

  “我爱你,许博远。”

 =============================

“我后悔了。”

“啥?!”

“不该让那么多人知道你腰那么软……”

“…………”

评论(3)
热度(2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