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花语三十题之龙舌兰


龙舌兰

        ——为爱付出一切

❤叶蓝刷屏送温暖!撒花!*★,°*:.☆\( ̄▽ ̄)/$:*.°★* 。♬

❤蓝河河可以喜欢一百年甚至更久

❤叶蓝可以再战一百年甚至更久

-----------------------------------------------------------------

[你是我的一切]

                          BY   23

  叶修以为,把蓝河‘娶回家’了之后,自己能过上进门就有热饭吃,衣服不愁没人洗的日子。可是他的另一半蓝河同学,不是让他吃外卖就是泡泡面对付,自己一门心思扑在蓝溪阁上,有时候衣服也忘了洗。

  “喂喂喂,蓝河同志,这跟我预想的有点不一样啊。”叶修这天进了家门,发现等待他的是吃了快三天的泡面的时候,有些委屈的搂着还在电脑前奋战的蓝河,“好歹换个口味啊,海鲜味的我都吃三天了。”

  “厨房右边数起第三个柜子的第二层有一包老坛酸菜口味的,第一层有两颗卤蛋,那一颗就好给我留个。”蓝河无视掉挂在身上的背部挂件,有条不紊的整理着这几天来稀有材料的出入。

  “就不能做餐饭嘛小蓝啊。”叶修有些不满,却老老实实地走进厨房,泡好两碗面,顺便加了卤蛋。

  “谁让我跑来H市跟你住了啊...很多原本线下做的工作都要线上做了啊。”蓝河揉了揉眼睛无奈的说,可是看着在战队忙了一天的爱人回来可怜兮兮地吸溜泡面也确实太凄惨了点,蓝河离开电脑走到叶修身边,吧唧一声亲了一口。叶修挑挑眉:“就这样?”

  “还想怎样?”蓝河做了个鬼脸,坐到另一边嚼起泡面。

  不过事实证明叶修还是满有福气的,这天一回家,就看到饭桌上林林总总好些菜,厨房里还炖着汤,蓝河正准备摘下围裙,叶修一个箭步走上去抓住蓝河的手说:“别摘,好看~”蓝河郁结,一个大男人穿着老坛酸菜牛肉面附赠的围裙有啥好看...就算要来围裙play你看着汪[哔]的脸真的不会软么?!

  “这样比较有家的感觉~”

  好吧,蓝河红着脸,老老实实穿着围裙,吃完了这顿饭。

  饭后,蓝河围裙一摘就坐在了电脑前,留下一堆碗筷和叶修大眼瞪小眼。

  “蓝啊...洗个碗呗?”

  “忙着呢,你洗吧。”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走到书房,把蓝河一个公主抱抱起来,摔在了床上。

  “卧槽叶修你干嘛?!”

  “说好的...”

  “啥?”

  “你不是说会为爱付出一切的么!怎么连碗都不肯洗一下!”叶修有点儿小委屈的把手腕上那串刻成龙舌兰花形状的链子给蓝河看——那是蓝河告白并且申请工作转移的时候,送给叶修的。

  “咳咳...”蓝河有些心虚,突然又灵光一闪似的吻了一下叶修。“对啊~我当然会为爱付出一切...但是啊...”蓝河看着叶修,再次亲了一下,“你就是我的一切呀~”

  “......”

  “所以,自己去洗碗吧~”

评论(13)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