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红色礼服 【叶蓝】

昨天小小的虐了一下结果被好多人吼着来谈人生_(:з」∠)_...好嘛...发个糖嘛...可是我觉得昨儿那篇也不是很虐嘛_(:з」∠)_呜呜呜  【【对了我是真的不会起名字_(:з」∠)_又是找关键词【【【【

=============================================

  蓝河偷偷看了一眼眼前偌大的房间里面,金色华丽的水晶吊灯,白色的桌布衬着美味的吃食,空气中弥漫着香槟和蛋糕的甜腻味道,身着华服的人们在笑谈着,一边的乐队拉起欢快的音乐。

  其实就这样进去也没有人会发现的,兴欣举办的这次晚宴是对全荣耀开放的。只是....蓝河低头瞅着自己身上这件春易老给的衣服,感受到了来自蓝溪阁深刻的爱意。

  “哟,这位漂亮的小猫咪是和自己的舞伴走失了吗?怎么不进去?”身后突然传来别人说话的声音,蓝河心里一抖,战战兢兢往后一看,结果没把他吓的坐在地上。

  “嗯?我长得还没那么吓人吧?”叶修看着面前有点发抖的人摸了摸自己的脸,“哈哈哈反正你带着面具我也不知道你是谁,就算是以前得罪过我的人我也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不,我没得罪过你,但是我不想跟你扯上关系...蓝河扭开头不说话,春易老只是派他过来当个卧底,察看一下这个叶修一手打造起来的兴欣想干什么,结果谁知道春易老忙活了半天给他借到的衣服居然是一件女装!女装就算了!还要是一件特别适合兴欣的红色礼服。想起自己换好之后蓝溪阁那帮大老爷们居然觉得不错的眼神,蓝河简直想扯掉自己身上这件红色的礼服,裙撑缠在腰上太不舒服。

  “要是小猫咪找不到舞伴,就暂时当我的舞伴呗?”叶修笑眯眯地抓起来和的手往自己胳膊上一搭,就这么走了进去,蓝河都还没反应过来,晚会里的所有人目光都已经朝他这边看了过来。

  “咦?叶修旁边那个是谁啊?”

  “不是陈果?”

  “陈果是长头发吧...?”

  “还带着面具?神秘嘉宾?”

  叶修笑着朝大家打了个招呼之后,就让乐队奏乐,在兴欣的众人带领下,场内的人儿都开始和自己的舞伴翩翩起舞。叶修也抓着蓝河,迈出了舞步。蓝河那个尴尬,先不说自己不太会跳舞,自己会的为数不多的舞步也都是男生的舞步啊!三步踩一下,蓝河觉得自己接下来可能不能活着穿过冰霜森林了。

  “我说小猫咪,你的舞伴真的不是嫌弃你不会跳舞才丢下你的?”不知道第几次被踩的叶修有些无奈的看着自己的舞伴。还好这时候音乐转了基调,明快的小步舞曲变成了悠扬的慢拍。叶修微微一笑,搭在蓝河肩上的手往下一滑,搂住了他的腰。

  “?!”蓝河明显被吓到了,整个人跳了一下,却被叶修牢牢扣住腰,只好贴着叶修一起晃着,把手轻轻放在他的肩上。

  “这么久怎么一句话也不说?”

  “......”

  “那我说,你听好?”

  “......”

  “不说当你默认咯?”叶修搂着蓝河旋转到左边,对蓝河说:“那边那一对,是来自霸气雄图的,男的是现在分会的会长蒋游。”

  诶?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个?!蓝河还没搞清楚,叶修又随着音乐节拍带蓝河转到了另一边。

  “那边那一对,没错,就是你的11点方向,那个男的是现在百花谷的分会会长,叫什么还没查出来,只知道代号是背灯弹。”

  叶修搂着蓝河转了个圈往右边走,接着说道:“那边那个,嘉王朝分公会的,也是我的老敌人了,陈夜辉。今晚得小心着他会不会有什么小动作。”接着带着蓝河往左边看:“那边那两个,中草堂的,我觉得,应该不用我介绍了吧?”

  蓝河听完这句话之后愣了,抬起头看着叶修,看到了叶修一脸计谋得逞的笑容。

  “至于蓝雨的蓝溪阁嘛...我觉得我应该不用只给你看了?我的小绝色?”蓝河脸一红,低下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

  “什么工会来了谁伍晨都有登记,我还在奇怪蓝溪阁怎么没来人,结果某个小心翼翼的小猫咪引起了我的注意,但是这只小猫咪太大意了,一不小心就用了绝色的身份呢~大概是忘了虽然现在在兴欣但是自己是要用蓝溪阁的人的身份来打探消息吧~”叶修一口气说完,伸出手揭开了蓝河的面具,面具下的人儿早就脸红的不行,好看的眼睛飘忽不定的四处望着。

  “不过,我可是第一眼就知道你是蓝河了。”叶修抬起蓝河的脸强迫他直视自己。“当初给我递交了18条申请书,那样的人的眼睛我怎么会记不住呢?”

  叶修眼神一个示意,乐队奏响了轻快的音乐,叶修拉着蓝河往中间走去,带着蓝河旋转起来,红色衣袂飘起,便是叶修也没想到,蓝河可以这样绝色。

  “不过,我倒是真没想到,他们会让你穿女装来,这样的话,顺便来当我的新娘怎么样?”

评论(1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