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红色暴雨警告


这几天的我,如图。

====================================

“你那下大雨了?”

“是啊,倒水一样。”

“给你滴滴叫条船?”

“行,你要是叫得到,我直接让他开到H市。”

“那太贵了,还不如给你买张机票。”

“哈哈,想我你就直说。”

“嗯,想你了。”

“我也是。”

“……”

“你不会在看飞H市的机票吧?”

“……没有。”

“心虚了,你一心虚就喜欢嘟囔。”

“哼。”

“别了,你那儿红色暴雨警告,就算买了机票下一秒也告诉你取消航班。”

“你这样一说,好像我每次去H市都赶上天气原因延误航班,不是你那边下雨就是我这边打雷。“

“然后机票还没得买延误险。”

“是啊,好亏。”

“你说你是不是白娘子再世啊,法海老阻止我来见你。”

“……你哥我正儿八经皇城出身的。”

“那白娘子也不是本地人啊……”

“蓝小河,你最近是不是有点欠收拾。”

“嘿嘿。”

“还笑,想想等下怎么回去吧。”

“这雨我看一时半会下不完的,义务加加班吧。”

“你的加班内容是不是跟我聊天拖住我别让我去抢BOSS?”

“叶神英明。”

“好一招红色暴雨警告。”

“那是真的下雨了嘛——”

“……哦。”

“也是真的想你了。”

“(轻笑)”

“不生气啦?”

“放心,你老公很大度的。”

“而且还很厉害。”

笔言飞:“蓝小河!!叶修来抢BOSS了!!!!”

“……”

“你给我新买的耳机挺好用的。”

“头戴式,耳罩还软,最重要的是手机电脑两用。”

“打电话的时候解放双手,不愧是我蓝,真贴心。”

“我……你……我……”

“算了,你要真想抢什么抢不到呢……”

“抢不到现在就飞去你身边的机票啊。”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沐橙!你给的情话500句没用啊!”

“别瞎看沐橙姐给你的微信小文章啊!“

“我练了好久的。”

“……练这个不如帮我打点材料开心。”

“你跟我打材料什么时候开心过?”

“……好像是哦……”

“咳咳,其实忽略掉那些,还是很开心的。”

“毕竟是和你在一块儿……”

“你找谁学了情话500句?”

“靠!这是我的心声好不好!”

“难怪我心动了。”

“还没吃饭吧?”

“没呢,等跟你聊完就去,外卖已经到了。”

“又吃外卖?”

“就这几天,厨子下周就回来了。”

“哼哼,还是我大蓝雨好,有食堂呢,一周菜式不重样。”

“我也挺好的,可以一周姿势不重样。”

“你你你你……”

“放心,都带着耳机打游戏呢,没人听到。”

“我听到了啊!”

“那就是说给你听的啊~”

“……厚脸皮我是怎样都比不过你了。”

“你可不就是脸皮薄嘛,不过我就喜欢你脸皮薄。”

“逗两下就脸红了,啧啧,绝色。”

“我挂了!”

“干嘛,这就挂了?”

“脸上红色暴雨警告了。”

“嘟——”

叶修挂掉电话,看着电脑屏幕上的QQ消息轻声地笑了。

“下周去你那。”

“待一周。”

评论(8)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