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心口 【叶蓝】

  _(:з」∠)_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我只是因为今天才知道明天就要补考然后我什么都没复习悲从中来而已....................我看看如果补考过了就写个后续吧......

========================================

  其实更多的是惋惜吧,蓝河看着网络上不停翻滚播放的叶秋退役的信息。虽然没有直接接触过这位大神,但是蓝河看过他的比赛视频,那个在赛场恣意挥洒的战斗法师,有着让人无法抗拒的吸引力。

  不过,叶秋的退役跟自己没多大关系。蓝河知道自己的首要任务是带领蓝溪阁的精英团,抢下野图,或者是抢下新区的首杀。所以当他在网游里遇到那个叫君莫笑的人的时候,他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去邀请那个人进蓝溪阁。也真是完全没有预料到,这个人就是叶秋,不,应该叫他叶修。

  “那个,叶神,我是蓝溪阁的...”

  “有什么关系,黄少天还是蓝雨的呢。”

  “那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你就当是来帮朋友忙呗?”

  蓝河看着屏幕良久,在菜单上点击了一下返回游戏,带着几个兴欣的小白玩家去练级。

  不知道为什么就妥协了。蓝河瘫在电脑前懊恼地抓着自己的头发,立场应该更坚定一点的。视线又落在叶修的那些话上,关于荣耀的坚持,关于荣耀的心态,关于,荣耀里的情谊。朋友吗?蓝河趴在手臂上,轻轻的笑了一下,得了,就当帮朋友一个忙,帮你带带新人吧。

  兴欣要去挑战赛的前一天,蓝河犹豫了很久,还是打开了跟叶修的对话窗口。

  “叶神?在吗?”

  “嗯在呢。”

  “明天,加油。”

  “谢谢啊,兴欣不会输的。”

  是以什么身份这么说呢?蓝河一直在思考这样做会不会不妥,却又想起叶修那句,就当帮朋友一个忙吧。那就,以朋友的立场来说吧!

  “晚安,蓝河。”

  心跳突然加速了几拍。只是这样短短一句话。没有嘲讽,没有厚脸皮,坦然的接受了自己的祝福,跟自己道了句晚安。

  突然就想起了小时候一件事,蓝河家旁边有个儿童公园,站在一楼自家的阳台上就可以看到门口进进出出的人。那天放学,阳台下出现一个小男孩,站了很久,天上能看见星星的时候坐在了地上。

  蓝河站在阳台上轻声喊了一下,小男孩抬起头来。

  “你在这站了好久哦。”刚一年级没多久的蓝河普通话说得还不标准,还带着点儿奶声奶气的腔调。

  “我在等我爸爸妈妈,他们会回来找我的。”小男孩抬着头这么跟他说。

  “你弄丢你的爸爸妈妈了吗?”

  “不,走散了而已,我就不到处跑,在这等了。”

  蓝河还不太懂走散是什么意思,小孩子都喜欢交朋友,蓝河朝小男孩丢了一颗糖,东拉西扯的开始聊天。

  “今天老师问我将来想做什么,我同她说我要当大侠。你以后想做什么?”

  “我?成为很厉害的人吧。”

  “就是像大侠一样吗?”

  “大概吧!”

  “你一定行的啦!”

  “为什么?”

  “因为你看上去就很厉害啦。”蓝河笑眯眯的,趴在栏杆上看着楼下的小男孩。

  当然,蓝河最后也没能成为一个大侠。

  接到了上级的通知,兴欣突围联赛,大概会回来神领抢材料升级装备,让各路人员小心防范。

  真是厉害啊。蓝河不禁这么想。

  “恭喜啦,打败了嘉世。”

  “呵呵,小意思,我不是说了兴欣不会输吗?”

  “啧啧,真自信。”

  “那当然,我可是大神。”

  “对了,小心你们的野图哦。”

  呸,还真给点阳光就灿烂,给点颜色就开染坊了。不过,就是这么厉害啊。托着腮看着窗外,天上没有云,是个好天气,今晚应该看得到星星吧。

  蓝河觉得自己大概是喜欢上这个叫叶修的人了。是喜欢还是钦佩自己也闹不清楚,这感觉不像喜欢黄少天那样。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比赛前,比赛后,都会说上那么一两句。叶修不是每次都能及时回复,但是都会回复,看到那个跳动的头像,蓝河总是很开心,所以蓝河觉得,大约这就是喜欢吧。

  兴欣赢得比赛的那天,蓝河和往常一样发了信息给他,叶修很久都没有回。大概,是在跟自己的队员庆祝吧?蓝河这样想着。自己于叶修,到底是个什么位置呢?大概,是说过两句话的朋友?如果一个人有178,自己大概只有150左右的高度吧?蓝河想了一下,发出一声轻呼——刚好在心口的位置呢。

  国际邀请赛的通知发了下来,蓝河负责的工作是接待国家队上机。那天的消息发出之后,叶修一直没有回,是没时间,还是因为被信息刷屏而遗漏了呢?蓝河也懒得管了,只是想,不管这心情到底是不是喜欢,叶修这个人,总归在自己心里都有着特殊的位置。

  瞅准了个空隙,蓝河拉住了叶修。

  “叶神~”

  “嗯?你是...蓝河?”叶修看了看蓝河身前的工作牌。

  “是我。”

  “怎么了吗?”

  “嗯,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以前喜欢过你。”

  “哦?”叶修看着眼前的青年,清秀的五官透着温柔,嘴角噙笑,带着点小害羞。“那现在呢?”

  “嗯,不太清楚。”

  “哈哈哈哈,”叶修被蓝河逗笑了,“谢谢你之前的祝福,也谢谢你曾经喜欢过我。”

  梦想有的能实现,有的不能实现。恋情有的能成功,有的不能成功。自己既然说了出来,也不会有什么遗憾了吧?

  喜欢一个人也无所谓有什么结果,心意能传达到,就好了吧?150也没关系,就让自己的位置,一直在心口吧。

评论(1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