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痒 【叶蓝】

只能说....这情况是亲身经历过的【【【虽然没有撩拨到任何人啦,那种感觉还是蛮尴尬的【【【想挠又挠不到【【【_(:з」∠)_

=======================================

  叶修觉得现在有点不妙,不对,是很不妙。

  游戏里大干一场拐了对手家的小剑客来自己狼窝里,叶修蓝河两个人唧唧歪歪在一起也有好几个月了,前几天蓝河突然一个信息过来说,我放年假了,不如过去你那边看看?手忙脚乱了一阵之后,叶修冷静的回了句好。

  虽然说也有视频聊天过,但是总归是比不上亲眼见上一见。眼前的小青年背着双肩背包,细碎的刘海还带着些似有似无的稚气,毕竟也就二十岁出头,咧嘴一笑还能看见视频时没看到的小虎牙。

  兴欣的小伙伴们倒是神助攻,推搡着叶修说既然有客人就好好去招待吧,然后就把人给留在了上林苑。

  蓝河坐在叶修床上,心里有些小紧张。当初也不知道怎么地就脑袋一热说要来见叶修了,现在看着噼里啪啦敲键盘的叶修都想不出话题来说。

  “咳,那什么,要不要来一盘?”叶修把椅子转过来看着蓝河问。

  “...我没带账号卡。”

  “来兴欣绝色也不带啊?”

  “能别总惦记着这茬好吗!”

  日常的垃圾话似乎缓和了两人的气氛,却没曾想出现了让叶修觉得很不妙的事儿。只见眼前的蓝河突然脸有些红,手不知不觉就放在了大腿上,似乎还有往上的倾向——是打算放在...大腿根部吗?!叶修觉得有点儿血气上涌,小蓝应该不是这么个主动的人啊?!虽然说平时跟着蓝溪阁的人讲个荤段子也是常事,可是只要自己这么一逗他,炸毛可是少不了的,怎么这会儿进了兴欣老窝反而主动起来了?

  叶修决定上群里求助一下,于是乎兴欣选手交流群就出现了这么一句话。


叶·就是这么屌·修 19:21:29:

那个啥,如果,你对象对你做出了性暗示你会怎么办?


陈·就是大老板·果 19:21:35:

卧槽叶修群里还有小孩子你注意点行不?


方·就是很真诚·锐 19:21:40:

哎哟我去老叶你行不行啊,上呗还能怎么地!


苏·就是电视剧·沐橙 19:21:44:

哇,原来蓝河那么主动啊。


魏·就是不猥琐·琛 19:21:49:

啧啧,这是要闪瞎眼咯


  一时间,群里唏嘘的唏嘘,出馊主意的出馊主意,叶修决定无视所谓的神助攻们,男人一把,从了自家对象的意愿。

  转身从椅子上起来,一把按住了蓝河蠢蠢欲动的手,另一只手扶着肩膀用力一推,连人带自己一起滚在了床上。

  “卧槽卧槽叶修你要干嘛!!!!”身下的人儿像是受了什么大刺激似的,挣扎了起来。

  叶修想起沐橙教给他的一句话:“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

  “诚实你大爷!”

  “哎小蓝,既然你想,那我就帮你实现你的想法嘛!”叶修倒也不恼,笑眯眯地就着蓝河的手的位置轻轻挠了一下,隔着一层牛仔裤都能感受到蓝河身体一抖。

  “唔!你!别欺负人!”蓝河眼睛有点儿红,还没来得及反应,叶修已经扒开他的裤子往下脱。

  “嗯?”叶修盯着蓝河白嫩嫩的大腿,疑惑了一下。

  “就是因为这个好吗!!”蓝河带着些小愠怒,瞪了叶修一眼。

  大概是因为G市气候的关系,虽说是入秋了,还是热的不行,蚊子这种生物的存在也没有减少。蓝河白嫩的大腿根部,就印着一枚红通通的胞。

  “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咬了一下...穿着牛仔裤又不好挠...”不好意思看叶修的眼睛,像是为了缓解尴尬似的,蓝河抓了抓那处,留下几道红色的抓痕。

  “反正,都脱了,那就继续下去呗,这可是你点的火,怎么,不负起责任灭了?”叶修凑上去吻了一下,玩儿似的盯着蓝河瞧。

  “谁怕你啊...”小声嘟囔了一句,蓝河揽过叶修往自己身上靠,想着说还没试过被一个挠痒痒的动作能撩拨起来的,叶神你行不行啊。

  甭管行不行,吃到肉就成~叶修大大如是说。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