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捣蛋 【叶蓝】

  设定源于之前那篇一咬定情~也就是小蓝是吸血鬼啦w~万圣节赶个末班车~依旧是短短的傻白甜ヽ(。ゝω・。)ノ~顺便当 @Natsume 和 @斐绮-荣耀再战十年 小伙伴的点文可以吗!【←你

===========================================

  叶修是差不多12点才回到家的。跟蓝河在一起没多久,他选择了从上林苑搬出来住,他可不想他的宝贝吸血鬼,成为众所周知的秘密。今天也不知道魏琛抽了什么疯要庆祝万圣节,坳不过这老东西勉强喝了点兑了雪碧的红酒,叶修迷瞪瞪地想着谁要和你们过万圣节啊?我家里有个万圣节小精灵我当然陪着他去过啊?

  “蓝?”想着蓝河也该到进食时间了,叶修踏进家门就开始寻找蓝河的身影——可惜连个鬼影都没有。

  奇了怪了,这个点他能去哪?叶修放下钥匙打了个哈欠,结果没想到呼啦一声获得了一个从背后偷袭来的拥抱。

  “trick or treat~”熟悉的声音带着点小俏皮,听上去很开心似的,略微上翘的尾音挠的叶修心痒痒的。

  “不给糖果就捣蛋啊,叶修!”没得到反应,蓝河觉得有点儿无趣,轻轻嗅了嗅叶修颈间的味道,顺势往平时咬惯的地方一舔——“喝了酒?”

  “没禁住老魏劝,喝了点红酒,我说你啊...”叶修转过身,看见蓝河的时候愣着了。大概是已经到了12点吧?面前的人有些饥渴地舔了舔露出的小尖牙,比白日里媚气不少的眸子直勾勾地盯着他,披着不知道从哪整来的黑布,啧,何止是吸血鬼啊,这还是吸人精气的妖精吧。

  “饿了?”

  “嗯...”老老实实点头,见叶修张开了手,蓝河笑着走进怀里,搂着叶修的后背和后脑勺,舔舐着颈间温热的那块,将尖牙埋了进去。

  心满意足的蓝河舔舔嘴角,抱着叶修交换了一个深吻,接着就听见叶修在他耳边悄悄的说:“trick or treat~?”还没等蓝河回一句话,就发现叶修的手开始往奇怪的地方摸去...

  “呜哇叶修你干嘛!!!”

  “我知道你肯定没有糖果的。”

  “那又怎样啊!!”

  “所以我开始捣蛋了啊~”

  “唔...!你这哪是....捣什么蛋啊...”蓝河被欺负的眼角有些红,声音开始带着喘。

  “你说呢~”叶修呼地一声抱起蓝河往床上一扔。“我觉得我除了捣蛋,还可以捣捣别的地方~”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