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最浪漫的事 【叶蓝】

  双十一!你们!有!买买买!吗!

===========================================

“诶,小伙子,我看你也是明白人,这个鼠标的名气你是知道的啊,你自个儿看看,这质感,这按键的张力,把手放上去——嗳!对了!是吧!感受一下感受一下!有了它,竞技场连赢20场都不是问题!”

  “行!我要了!多少钱?”

  “不贵不贵,8折之后盛惠350。小伙子——嘘,我告诉你,看在你也是玩荣耀的份上,我才给你八折的!”

  “哇!谢谢大叔了!我要了!”

  “好嘞~”

  蓝河从柜台后面出来,看着提着塑料袋一蹦三跳地远走的年轻人,捅了捅数钱的人:“怎么连小孩子都坑啊,那个鼠标顶多120。”

  “我这是心理战术,这孩子会想着有了这个鼠标,操作肯定有进步,就更加自信了,所以,赢多几盘是肯定的,我收多个100来块钱也是可以的嘛~”叶修摘了墨镜把钱往蓝河身上的围裙口袋里一塞,笑嘻嘻地像只大型犬,等着主人的表扬。

  “得得得,就你有理。”往叶修脑袋上呼噜了一把,继续叮嘱:“戴好你的墨镜,免得给人认出来了。也就你这尊神才想得出来,陪我到这里卖电脑。”

  这家电脑配件的店子就在蓝河家楼下,当年蓝河时常光顾,一来二去的也就熟了,后来店里的老板和老板娘知道了蓝河就是蓝溪阁五大高手,说什么也要认他作干弟弟,这次因为老板娘预产期到了,店子要没人看了,于是老板拜托蓝河过来看一天,蓝河正好休年假,于是答应下来了。

  至于休年假的原因,就是因为某尊神来了,不过倒是没想到,这尊神居然提出要跟他一起来看店,带着墨镜美不滋儿地忽悠起顾客来。【叶修:呸,我那叫忽悠?我那叫销售!】

  “哎呀,不是有首歌这么唱的吗,什么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卖卖电脑,多符合咱们啊。”

  “有这首歌?哪儿听来的啊。”

  “上次老板娘和沐橙看电视剧的时候听到的,我还夸了她们,终于看一次跟电子竞技有关的电视剧了,结果她俩一人白了我一眼。”

  “活该。”蓝河想着那样的场面,笑了一声,继续整理起手头上今天的账目,还别说,今天卖出去的几个配件,给叶修这么一忽悠,价格翻了不少。“叶修我觉得你退役之后还可以搞个小店当副业。”

  “好啊,你来给我当老板娘啊。”叶修趁着蓝河抬头的一下偷得一个吻。

  “啧。”蓝河一时间找不到反驳的话,脸一红,嘴一撇,“当你个大头鬼,我负责数钱。”

  “那刚好啊,老板娘不就是数钱的嘛。”叶修揉了下蓝河的脸,在人炸毛之前继续戴好墨镜坐在门口的小板凳上,嘴里哼着不成调的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卖卖电脑~”

  调子蛮熟悉的,叶修唱的似乎有些跑调,往电脑上一搜,蓝河差点笑出声。什么卖卖电脑啊,明明就是慢慢变老。不过......蓝河托着脑袋看着叶修的背影,觉得幸福得不得了。

  要是能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就算是卖电脑,也很好。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