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兴欣典当行之机械心 01 【主叶蓝,副CP见文前】

  yes is me!!!这篇我又开始更新了————————_(:з」∠)_我知道拖了太久...所以我把前文整合了一下....然后发现以前写的真的不能看【。虽然现在写的也不怎么样【。其实之前说快完结了然而觉得应该还可以再写点儿...所以就继续多写几个故事2333这篇开始肖戴要上线啦~

兴欣典当行之画中人

01   02  

兴欣典当行之紫烟

01  02  03

兴欣典当行之萱草

01  02

兴欣典当行之殊途同归

01  02  03

兴欣典当行之不语

01  02  03

兴欣典当行之月光石

01  02

=============================================

  荷月的苏杭总是阴雨连绵,接连不断的雨水倾盆了三日有余,担心阁楼的藏宝被水浸,叶修打发了包子和小乔上屋顶检查,顺便盖上几块牛皮布。自己则领着蓝河在阁楼里一件件看。

  不知道是碰着哪儿,就听见角落里扑棱扑棱,一只小玩意儿刷地一声冲过来,吓得蓝河闭上眼睛。想象中的疼痛没有感受到,蓝河小心地睁开眼,看到叶修抓着那玩意的腿,凑到了他面前。

  这个是...?蓝河端详那玩意什儿,发现是一只非常精妙的机关小鸟,不单只做得惟妙惟肖,甚至还能和真的鸟儿一样飞起来!蓝河惊讶地张大嘴巴,不住地瞅着叶修手上的机关小鸟。

  “喜欢?喜欢我回头让老肖多做几个给你!”叶修笑嘻嘻地没个正行儿,好不容易哄得眼前人的欢心,不多卖点乖可是不行的。奈何蓝河的注意力全被机关鸟吸引住了,没在意叶修说了什么,叶修只能瘪瘪嘴,继续收拾。

  陈果带着苏沐橙和唐柔去了镇子上,午饭时一身湿哒哒的回来。蓝河连忙去准备了热水,让三位姑娘先泡个热水澡再用饭。陈果把蓑衣挂在屋檐下,抱怨着这雨怎么比平日还大了。叶修看着屋外的大雨若有所思,随口问了身边布菜的小乔一句:“喜欢红珊瑚,还是水珍珠?”

  “啊?”乔一帆没弄懂叶修在说什么,手上一盘菜就这样顿在半空中,还是被包子眼疾手快给托住,才没掉下来。

  叶修缓缓吐出一口烟,看样子,不久有贵客到访。

  这夜,电闪雷鸣还风雨交加,虽说是荷月应常见的天气,这会儿却让人觉得有些可怖。躺在被窝里,蓝河还有些担心屋顶上的牛皮布有没有被吹走,阁楼的藏宝们会不会被警示了。叶修一把将蓝河搂进怀里,狠劲揉了揉他的头发,让他放心,这雨啊,懂得该往哪走。

  第二日蓝河醒来时叶修已经不在床上,蓝河一人霸占了薄被卷在身上,像个蚕宝宝似的。听见楼下传来叶修的声音,便连忙换好衣服下楼,果然,大厅里来了客人,正和叶修谈着呢。

  蓝河在背后一瞧,好家伙,这姑娘可长得真可爱,水汪汪的大眼睛,皮肤嫩得可以捏出水似的,瞧老板娘在柜台那儿羡慕的直咬牙。姑娘眉头一皱,委屈得蓝河恨不得让叶修直接收了姑娘的典当物。

  “我说,你要是再哭,我这小镇子就得给你淹咯。”叶修不紧不慢地喷了口烟。

  “怎么这样嘛!”姑娘一跺脚,低下头来又想了半晌,“再加三斤扇贝五斤蚬子十斤鲍鱼还有大闸蟹!”

  正给姑娘上茶的蓝河听到这一溜海鲜顿时眼睛都亮了,悄悄吞了下口水,连忙放下茶杯就走,不料却脚下一滑差点摔倒,才发现脚底下一片水渍。

  叶修可瞧见蓝河那副小馋猫的模样,摸了摸胡渣下巴,说了句,我考虑下。对面的姑娘没脾气了,只得应下来,站起身来,朝众人行了个礼便转身要走。

  那姑娘出门前,默默地对叶修说,你要知道,那个也是他做的。

  我知道,但是那颗心是我的。

  我没有时间了叶修。

  放心。

  姑娘听后没再多言,直径走了出去,蓝河刚拿着伞准备给姑娘,却发现她早已消失在雨幕里。

  叶修朝瓷盘里磕了磕烟斗,又开口问了一句:“你们想去龙宫玩吗?”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