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如果我不曾爱上你

 突发奇想摸个鱼...只是个小短片...如果觉得OOC了...那一定是我烧坏脑子了【喂

*第一人称预警

======================================

 人生病的时候总是会乱想一些事,比如我现在昏昏沉沉的,居然能眼睁睁的看着叶修把蓝溪阁的BOSS抢走还不带踹他一脚。就盯着这个人还没剃胡子的脸和因为熬夜有些浮肿的眼睛,莫名其妙地想着,如果我不曾爱上他,现在会是什么样呢?

  “嗯?这是什么蠢问题?”叶修突然转过头来,托着下巴看着我。

  “我说出来了?”

  “我猜的。”

  “呸,一定是我说出来了,不然你怎么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那小眼神,我一瞧就知道你这脑袋瓜里想些啥。”叶修摘了耳机退了游戏,刚才还在键盘鼠标上作威作福的手往我额头上捋了一把,然后就掀起被子躺了进来。

  “如果我不曾爱上你,那我现在应该还继续呆在上林苑吧。”叶修躺在我旁边,给我压好被角。“老实说吧,我以前也没谈过,不懂这个情啊爱啊的。现在想想大概也就是一个萝卜一个坑的事儿。”

  “你是萝卜还是坑啊?”我伸手往叶修身下捏了一把,看见他脸色一变,嗤嗤地笑。

  “许博远你别以为你病了我就不敢欺负你。”叶修嘴上这么说着,其实也就在我头上呼噜了一下,逞逞嘴巴威风。

  “哎你继续说。”

  “还能怎么,遇不到你这个坑,我不就只能继续和我的荣耀女神过?说不定国际赛那几场打完了,我爹妈会带我去相个亲啥的吧。啧,其实挺难想象的。”

  “对啊,我也挺难想象有女的会不嫌弃你这样子。”

  “怎么,哥收拾收拾还是能看的,你瞧瞧我们家叶秋,追他的女生不多了去了。”

  “主要是人小秋心好,不黑。”

  “哟可以啊,我的精华吃得多了,嘴炮能力见长啊?”

  “耍什么流氓呢叶修。”

  “我耍流氓还看对象呢。”

  “切~”我朝他翻了个毫无力气的白眼,往他身上靠了靠,于是叶修大手一挥,把我抱进了怀里。

  虽然说我总嫌弃他不锻炼,身上总总共共就那么一块肌肉,整的。但是这个时候,他的怀抱和体温,是最让我安心的。

  人生病的时候喜欢乱想,一乱想,本来就一片浆糊的脑袋更加昏昏沉沉,不由地皱起眉头哼哼。

  “怎么了?头又疼了?”

  “没,我只是在想。”

  “别想了,”叶修贴在我耳边,声音温柔得很,仿佛还能看见他上扬的嘴角。"你是想象不到我有多爱你的。”

  哈,对啦,我既无法想象如果我不曾爱上你,也想象不到我有多爱你。

  总的来说就是,天知道我有多爱你。

评论(11)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