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异地恋的第二年(蓝河场合)

全明星赛是冬天来着吧是吧是吧【【我特么的给忘了啊_(:з」∠)_

其实我想直接跳到第三年的但是想了想还是第二年吧_(:з」∠)_


   手机在衣袋里震了半天,要不是大春提醒,蓝河还没发现。G市的冬天冷的很刺骨,用大春的话来说,蓝河穿的就跟个棒棒糖一样,上面是个球,下面是跟棍子。

  屏幕上的陌生号码让蓝河走出办公室接听,一接通就听到了一个熟悉无比的声音。“哟小蓝~”

  “啊啊,这个时候打电话来有什么事嘛?!”蓝河看了看周围压低了音量。虽然他跟叶修在一起的事情整个俱乐部上下都知道,他自己的工作成果和性情再加上喻文州黄少天等等一众人的担保也让一切质疑声都消了去,但是这个时候打电话来,他还是觉得有些顾忌。

  “过两天就是全明星赛了啊!是不是特别期待见到哥啊~”

  “是是是,如果你只是想说这个的话那就可以挂电话了,我知道这次蓝雨主场的全明星赛你要带着兴欣来。”

  “咳,小蓝别这么无情嘛~我只是想告诉你,两个小时后,机场见。”

  蓝河还没反应过来,那边厢已经把电话给挂了。蓝河瞅瞅手机时间,心里骂了一句:叶修你大爷啊!两个小时以后我还没下班!!只是一想到两个小时以后能见到叶修,蓝河脸上漾起了点点笑容。

  “那个大春,今天要是没什么事,可以放我提早走么?”蓝河把椅子滑到大春旁边,一脸抱歉的看着他。

  “倒也没什么...就是不知道公关部那边缺不缺人手,主场全明星嘛。”春易老思考了一会儿,又看着一脸“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了!”的神情,最终同意让蓝河先走了。“君莫笑对吧?”临走时大春来了这么一句。

  “咦?!”

  “除了他还有谁能让你早退?”

  没办法,谁让他是特殊的嘛。这句蓝河不敢说出口,也只能红着脸对大春笑笑。

  尽管还有一段时间叶修的飞机才能到,蓝河却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心跳,坐立难安,微微发红的脸颊和笑容让一边同样是接机的大伯问了句:是女朋友要来了?蓝河一愣,笑着说对啊对啊,是女朋友呢。离得老远,蓝河就看到了那个鸟窝似的头,叼着根烟一脸懒懒散散的表情的人。不过配上身上那件蓝色的大衣,倒也显得人挺精神。咦...这件大衣是...

  “干嘛一脸发呆的样子,有这么想我嘛?以至于看到真人都呆滞了。”蓝河被叶修的大手揉乱了头发,有些不满地抓住那只捣乱的手,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你们兴欣其他人呢?”

  “哦,我说我要提前过来看媳妇儿,所以老板娘就准假了让我提前过来了嘿嘿。”

  “切...这是那我当借口请假啊。”蓝河嘴上这么说着,口袋里的手却紧紧扣着叶修。

  “嘿嘿,想早点见到你嘛。”

  没办法,这个人是特殊的。蓝河余光瞄着叶修,尽管这个人总是调戏自己,抢公会的野图,抢了就算了还把自己虐的不要不要的。但是这一切却没办法掩盖住自己喜欢他的事实。蓝河停下来把叶修大衣的领子扣好,随口说了句:“你也挺适合蓝雨蓝的嘛,怎么样,考虑考虑来蓝雨?”就跟以前叶修调戏他来兴欣一样。

  “我要是去了蓝雨,我可就整天粘着你了啊,这可不利于战队发展,而且凭资历肯定是要让我当队长的,你想啊一个队长无所事事整天到处放闪光弹,你们蓝雨还有机会么?”叶修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惹得蓝河把放在自己口袋里叶修的手狠狠掐了一把,听到一声哀嚎之后蓝河心满意足的继续往前走。突然一阵冒着热气的呼吸停留在了耳边:“不过这件衣服我超喜欢的,因为是你送的。”

  啊啊啊真是太犯规!蓝河觉得自己的耳朵已经红得快冒热气了,连忙岔开话题:“晚上想吃什么,看你好像瘦了不少,衣服看上去都大了一圈,家里没什么菜了,一会儿去买吧,给你做点好吃的。”

  “面条,你亲手做的。”

  “...好吧。”

  “要穿着围裙做。”

  “......好”好你个头啊你心里是不是在想什么变态的想法啊!看我放放一堆调料整死你!

  能得到我蓝河亲手的整蛊,也只能说明,你是特殊的。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