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异地恋的第二年(叶修场合)

看完新章之后压抑的不行QWQ老林退役了呜呜呜…就像有朋友说的…不是因为退役而难过,而是因为明明还在追梦的路上,却已经没有力气了…太虐了…林敬言,珍重,很高兴,遇见了你。

说起来这章是用手机更的…多…多体谅qwq



叶修收到那个包裹之后,是被包子老魏方锐几个闹哄哄的抢着撕开的,看到里面那件大衣,大伙儿都表示这绝对是叶修这么多衣服里最右品味的一件。
“怎么,羡慕哥有个品味好的媳妇儿啊?”叶修抢回衣服,美滋滋地穿上在苏沐橙的穿衣镜前照来照去。围观的人们表示实在受不了叶修甜蜜蜜的嘲讽脸,四散各自训练去了。衣服很合身,叶修似乎都看见了拽着写了自己身材数据的纸盯着看的蓝河。脱下来整整齐齐叠好,放在了自己的枕头旁边。
“喂~老板娘~”叶修插着口袋晃悠到陈果面前,陈果朝他一晃头,示意他继续说,不过她猜都猜得到他想说什么——今天刚发来通知,今年的全明星主场蓝雨。
“这个嘛,所谓一日不见,一叶知秋,嘶,好像不对?总之就差不多那个意思,老板娘,你看我个小蓝河都一年没见了,这得是多少个秋天了是吧?”见陈果手上动作没停,叶修干脆把脸凑到陈果跟前:“所以提早放我过去跟小蓝河见个面呗?”
“好好好,你赶紧走,明天的机票O不OK?!”
“太OK了谢谢老板娘!”
看着哼着小曲儿晃荡回房的叶修,陈果按下了那一张第二天前往G市的机票。
叶修还是第一次这么迅速的收拾好东西,把行李箱支起来放在床边。真想快点见到你啊…简直一刻都不能等…
出发那天,叶修是特意穿上了蓝河送给他那件大衣。尽管明知道蓝河还没下班,上飞机之前,叶修还是打了个电话过去。按下烂熟于胸的号码,等待蓝河接听。
当最艰难的两个小时过去后,叶修如愿以偿的见到了他朝思暮想的蓝河。看着小蓝河坐立不安,脸红兮兮的样子…真想把他按在怀里揉啊…叶修看着被抓紧塞在蓝河上衣口袋的手,突然觉得一日不见那什么秋的失落感被一扫而空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