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午后》【叶蓝】

最近太阳好舒服quq睡午觉也好幸福quq


冬天里最惬意的无非是午后温暖的阳光,自从某位大神死乞白赖不要脸的蹭来自己公寓以后,午后在阳台晒太阳的那张小床就被占领了。蓝河看着眯着眼睛在阳台沐浴阳光的叶修恨得牙痒痒,当初怎么就放他进来家门了呢?!
见蓝河杵在哪儿不动,叶修倒是坐起来伸出手:“太阳那么好,小蓝不来晒晒太阳?”
“哪还有位置啊?”蓝河白了一眼不理叶修。
“诶~我不介意你坐我怀里的~”叶修没有把手收回去,还闭着眼睛傻笑着,一副【看为了你我都牺牲贞操了】的样子。
不过等到的不是扑过来的小蓝河,而是一床被子。蓝河一脸正经的把被子往叶修身上铺,美名其曰晒被子。
“我说小蓝,你想跟我睡就直说嘛~”
“滚!!”
当然,最后为什么会变成叶修搂着自己在阳台上的小床上睡着了,蓝河自己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