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为时已晚 【叶蓝】

  脑补产物_(:з」∠)_也当是平安夜的贺文?

其实我抽到的关键词更好写虐心向的结果还是被我写成了傻白甜_(:з」∠)_

  说真的小蓝河你已经被叶修吃掉还能这么淡定的话真的听我一句你就嫁了吧......


“哟,早上好。”枕边人笑的没心没肺的跟他打招呼,蓝河愣了好半天,消化着眼前的事实。像是为了帮助蓝河认清事实一般,叶修在蓝河颈侧,又留下一个红红的吻痕。

  “我...你...你...给我滚!!!!”

  到底为什么自己会跟他...蓝河抓破了脑袋也想不明白,自己明明没喝酒,为何会在叶修吻上来的那一瞬间失去理智。难道自己真的喜欢叶修?!前几天还在游戏里收到不少妹子表白的蓝河顿时有点卡机。不料这时候耳边却传来叶修的声音:“哟小蓝,跟我一起去做圣诞节的任务呗?”叶修开着个马甲小号,站在了蓝河面前。

  “卧槽你是怎么找到我的?!”蓝河确定自己没有加这个马甲的好友,打开好友列表一看也就明白了,叶修双开呢,君莫笑的大名正亮堂堂的在上面呢。

  “用君莫笑太抢眼了,一起去呗小蓝,这次任务可以得到一个许愿的机会啊,你可以许一下让蓝雨下个赛季夺得总冠军什么的。”

  “呸,蓝雨不靠许愿也能拿到总冠军!”

  叶修没搭理,扔了个组队申请过来,蓝河皱着眉头想了半天,最终在一群妹子私聊求组队圣诞任务中,按下了同意。

  这次圣诞活动没搞什么大动作,大概是被叶修以前的行为给弄怕了。最后任务完成除了技能书和随机礼包之外,就是一张信纸和一个袜子,玩家可以在纸上写上自己的心愿,塞进袜子里,然后挂在各大主城装饰的巨大圣诞树上。主城因此闹哄哄的,聚集了很多许愿的玩家。

  蓝河看着这画面笑了起来,惹得叶修好奇:“小蓝笑啥?跟我做任务这么开心啊?”

  “滚= =才不是好么。”蓝河停下手中的蓝桥春雪,让他站在人来人往中,说道:“怎么说呢,圣诞节的气氛好浓厚啊。”

  “当然啊这是圣诞活动。”

  “不,我的意思是,就像真的在过节一样。”蓝河操作蓝桥春雪环视四周一圈,“平时游戏里,大家互相争夺,互相算计,互相比拼,互相扶持,各怀心机,现在聚集在这里的人却是抱着同样美好的心情,虽然知道只是因为活动,但是,一个游戏能有这样让人怀着美好心意的活动,真的很棒,不是么...啊...”蓝河突然叫了一声,“一个人说这么多...”

  “啊没事没事,所以我说啊,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啊哈哈哈,对了小蓝你许了什么愿啊?如果真的是让蓝雨下个赛季拿总冠军那不好意思啊可能实现不了了哈。”

  “....滚!我唯一的愿望是你能别缠着我!!”

  “哎呦喂小蓝啊,经过昨晚的事你今天还能这么自然的接受我的组队还跟我说了这么多你的心意,你这个愿望会不会已经为时已晚了啊,我不仅要缠着你还想缠你一辈子呢。”

  “滚滚滚!!咦.....?!”

  “蓝河,你也喜欢我的对吧?”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