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告白 [全职][叶蓝]

  蛇精病一般的脑洞hhhhhh

  打开需谨慎2333


  下个星期六是情人节,老实说,蓝河并没有多在意。一是因为他要加班,二是因为,追他的妹子其实并不少。

  虽然说蓝雨没有多少妹子,俱乐部里也鲜有妹子的身影,但是你要是随便抓住俱乐部里的妹子问,你希望俱乐部里的谁能成为你的男朋友,蓝河,绝对是妹子们毫不犹豫能说出来的。温柔干净,还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公会会长,这些加起来足以让妹子们拜倒。

  所以,这可苦了某位大神。

  “蓝河,情人节发生什么事你会很开心?”叶修操作着又一个不知名的治疗小号,窝在蓝河指挥的团队里一边偏心地给蓝河刷着血一边捣乱似的密聊。

  “不遇到你不加班。”

  “......”

  手上忙着操作,这句话蓝河直接开麦说了出来,不过正直打怪期间,就这么嘟囔一句谁也听不懂,也就当没这回事了,哦,除了某人。

  蓝河伸了伸懒腰离开了座位,回想起了叶修刚才在游戏里的消息。不知道大神这次又要玩什么花样...七夕的时候大神利用自己身处网吧的优势开着好几个小号杀死他们摆成个心形最后把蓝河杀死在心形中间。自己生日的时候把自己拐到海边沙地上用各种连招抓取把自己打的毫无招架之力然后一脸得瑟的让他看地上因为自己的翻滚而形成的心形痕迹。圣诞节的时候喊了队友来帮忙,将N只活动怪定住摆成心形把蓝河夹在中间,当然最后这些怪还是收进了兴欣的腰包,但是前期充当了MT的蓝河功不可没。

  这么高调的活动当然不是用大号进行,这么露骨的告白蓝河也不可能不明白,但是叶修你特么的敢不敢有点情商?!经历了这些事的蓝河看着抽屉里妹子们送来的点心和情书,分别给妹子们发了一句对不起。

  情人节还要加班,还真是痛苦啊...不,重点不是情人节,重点在那天星期六啊...一想到好端端的周末又要被叶修卷进什么奇奇怪怪的仪式里,蓝河就一阵抽搐。

  周六蓝河照常起了个大早,打着呵欠拉开办公室的门。今天加班的就只有他和春易老,大春住在俱乐部的宿舍,所以到的比蓝河还要早些。就两个人的加班,还要是跟大春,情人节的早上过的索然无味,让蓝河没想到的是一上午过去了叶修这货竟然没有来捣乱,尽管好友列表里君莫笑的名字亮堂堂的挂在那里。不过既然是上着大号,可能是有什么事吧,蓝河心里这么对自己说。

  然而直到快下班了,叶修也没来找过蓝河,甚至连疑似叶修的小号也没有。蓝河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小小的失落,但是却反复对自己说,这不是正好么,他不来捣乱。蓝河叹了口气准备退出游戏,结果收到了叶修的消息。

  “快下班了?”

  “对啊。”

  “有没有开心一点?”

  “什么?”

  “你不是说如果不遇到我不加班就会开心么?老喻那家伙说你加班是俱乐部安排的他没法管,所以我只好忍住不来找你...至少,能开心一点吧?”

  你...蓝河看着这段文字突然觉得身体发热,心里扑通扑通的跳着,废话你心不跳么不跳那是死了!蓝河盯着字盯了好久之后回复叶修:“我说不来就真不来啊=L=那我要是说你以后都别来你是不是就真不来了?”

  “我就知道小蓝还是在乎我的舍不得我不来嘛!”

  “...你是怎么理解成这个意思的?!”

  “好了好了,下班了吧?游戏就不打扰你了~”

  “...下了!”

  蓝河瘪瘪嘴,关掉游戏抽出账号卡,跟还在整理最后资料的大春打了个招呼就往门外走了。一开门,眼前却出现了一个现在应该在H市的网吧里一脸痞笑的看着电脑屏幕的人的脸,蓝河想都没想,砰地一声关上门,吓得大春回过头来惊恐的盯着蓝河面无表情的脸。

  一分钟之后蓝河再次打开办公室的门,那张欠扁的脸不见了,而多了一张委屈讨好的脸。蓝河正要再次关门,却被叶修一把抓住了手腕:“关了我一次还想再关?小蓝河你想的有点甜啊?看样子还是得来硬的啊,就跟前几次一样,给了你点甜头你就蹬鼻子上脸了?呵呵呵机票我已经买好了我告诉你你就老老实实跟我回兴欣吧!怎么样,这个表白有心意了吧?!”叶修猛地给蓝河来了个公主抱,还没来得及回魂的蓝河惊叫了一声搂住了叶修的脖子,于是乎叶修就这么把人给抱回了H市。

  而目睹了一切的春易老表示,这是他活了20多年来见到的最蛇精病的一组情侣。什么?你问他们什时候在一起的?早在那次七夕之前就在一起了好不好。啊?为啥还要这样表白?还不是因为叶修那次在G市比赛随手扔了个糖给蓝河,说了句收了我的糖就是我的人了还抢了人家初吻,蓝河到底是答应了就是说了句:“敢好好表个白么俱乐部里给我送糖的妹子多了去了每一个都比你有心意。”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