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24H/06H】 2-1-4

首先艾特阻止 @2017情人节叶蓝24H企划 

*这次分了两个视角来写,所以悄悄带了一点私设~

*肉在番外里,所以还是对得起这个H的【。番外连接在最后~走不老歌

*大清早的看肉对身体不好,所以我正文就没有写肉啦哈哈哈~

*后面还有更多太太精彩的图文~大家要H一整天哦!【咦?


【Side A】

  “君莫笑!!你给老子站住!!”

  “你说站住我就站住,那我不就很没面子?”

  “抢了我的材料还捡了我帽子!你踏吗的想干什么?!”

  想干你啊!这是一句没有发出去的语音,因为当事人已经下线了。

  这是我第213次跟他分开。

  他是个挺好看的男孩子,我蹲在一片漆黑的空间里这样回想着。不知道他从哪儿打到的装备,外观是发带的帽子,属性不错长得也好看,为了配套,身上的衣裳也是和眼睛一样好看的蓝色。听叶修说,他的主人眼睛也是这样的颜色。不过那条好看的发带现在在我背包里躺着,在一堆花花绿绿的东西里面仿佛一股清流似的。

  啊,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君莫笑,操作者叫叶修。托他的福,我在荣耀大陆里成为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boss进棺材了也能把他打的爆金材的荣耀教科书。

  自从退役之后就回来游戏里面兴风作浪,说好的要去打国家队呢?不过听夜雨说,就算是去国外打,我也不能出场。兴许也是这个原因,那天回来就看他在好友列表里找到最下面,点开了那个好久都没聊天的ID,发了句话过去。

  “大兄弟,卖材料不?”

“君莫笑??叶修?”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小蓝,想我了吗?”

  对面好半天没动静,我都无聊得开始撑伞玩儿,就看见叶修的QQ弹出了个框,好像是索克萨尔的主子找他。

“叶队,你被盗号了?”

“我被盗号了现在在操作君莫笑的是我弟吗?”

“没被盗就好,刚才技术部跟我说,公会的蓝桥给春易老说君莫笑可能被盗号了,然后春易老提交了一份加上标点六个字符的报告过来给技术部,技术部过来问我了。”

“……哦。”

  好像是从这之后,叶修不知道就受了什么刺激,每次在游戏里上线都会追着那个小剑客调戏一番,虽然我是不知道蓝桥春雪的主人现在是什么表情啦,但是蓝桥的表情倒是可爱得不行。每天上线除了例行的各种调试和工作之外,就是和蓝桥纠纠缠缠吵吵闹闹了,每次不把他气个鸡飞狗跳不下线。到今天为止,已经是第213次了,每次下线之前,还能听到叶修长叹一口气。

  真是的,舍不得就直说啊,我就挺舍不得蓝桥的。

  今天上线的时候,叶修破天荒没有让我去工作,平时都得打个副本揍个人,看看仓库吹吹水才去找蓝桥,今天居然啥都没做,对着地图蹦蹦跳走了很久,最后把我停在了一个开满花的湖边。这也不知道是地图里的哪个角落,应该很少人发现过。现实世界应该是晚上八点钟,正是热闹的时候才对,这里却没什么人。

  然而到了之后,叶修开始对着蓝桥春雪的ID,点开私聊,关上私聊,点开人物界面,痴痴看了两下又关上,满满地心不在焉,连我没做待机动作都没看到。最后像是下了决心似的一个疾跑冲到湖边一块凸起的岩石上面,开始打字。

  他这是打算把蓝桥越来这里,然后把他推下水惹毛他?!手段怎么越来越幼稚了?上上个星期叶修告诉蓝桥说自己有个惊喜给他,要蓝桥把地址和电话给他,蓝桥经不住磨,给了叶修,还说自己就勉强期待一下,结果叶修这厮发了条短信给蓝桥‘我给你准备的惊喜是【白高兴一场】,怎么样,惊喜吗?’当然,收获了一枚暴走的蓝桥。

  上个星期,说好的和蓝雨公会联手抢BOSS,结果自己在BOSS最后2%的血的时候把蓝桥乱招打死,自己抢到BOSS,气得蓝桥不管不顾复活了回来盯着他打——虽然最后自己又死了三次,不过叶修还是把材料分给了蓝桥。我都不知道该心疼叶修好还是该心疼蓝桥他主人好……

“小蓝,想不想要回你的帽子?”

“……大神,你这么玩我到底图什么啊?国家队有这么闲吗?!我看我们家喻队忙的都没时间去食堂吃白切鸡了!”

“不忙不忙,这不一切都有文州打点嘛,我指导指导技术就行了!”

“…………”

“你过来我这里吧,你来我就把帽子还你。”

  组队信息发过去了很久,我估摸着蓝桥应该不会接受的时候,一个水蓝色的头像出现在队友新信息栏里。接着,就听到叶修的耳机里传来了一把好听的声音。

“你要是再搞搞震*我就再也不会理你了!”说完又好像觉得自己太幼稚了,加上了一句:“当然!业务上的要事的话还是会跟你说话的!”我开始严重怀疑,叶修低智商的行为透过屏幕影响到了对面这位明明是个好脾气的剑客。

“不会不会,我是那么不靠谱的人吗?”

“是啊!”

  说是这么说,蓝桥还是按照约定来到了叶修给出的坐标,他的帽子已经换成了别的替代品,挽成了一个髻。也很好看的,我觉得。

  蓝桥春雪给了我一个无奈的眼神,我也悄悄地耸耸肩,表示我也很无奈,毕竟摊上两个傻瓜主人,还要账号卡操心的,世界上除了他俩没别人了。蓝桥的主人把他停在我面前,见他俩拌嘴正起劲,我小声跟蓝桥说,我估计一会儿他可能会让我把你给推下湖里去。

  蓝桥对着湖面翻了个白眼,说不知道该心疼自己还是改心疼主人。

“说吧,你有什么要求?”

“你怎么就知道我要提要求了呢?”

“君莫笑有做过亏本的买卖吗?”

“其实还真有~”

“有吗?”

“我把心放在了一个人的身上,然而没得到任何回报甚至回应,但是我还是无怨无悔地把心放在他那儿……”

等一下,这是什么展开?我们不是来推蓝桥下湖的吗?!

“你……你……有喜欢的人了?”

  蓝桥一听他主人这样说,差点没滑下去。

“你不知道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一听叶修这么说,差点也滑了下去。

“我……我怎么可能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你又没说媒体也没报道……”

“那我现在说了你知道了吗?”

“知道了。”

“就这个反应?!”

“啊?还要有什么反应?大神你既然有了喜欢的人那你就去陪喜欢的人啊?把我喊来这里告诉我这件事有什么意义吗……”

完了,我突然觉得他们两个似乎不在同一个频道上。

“…………沐橙!你不是说把他约到一个好看的地方然后告诉他我喜欢他就没问题了吗!”

  我的大神!荣耀教科书诶!你哪里跟人说你喜欢他了!

“啊?我跟他说了啊!小蓝,我跟你说了我喜欢你的吧?!”

“…………”

“小蓝?”

“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你听到我跟你说我喜欢你的吧?”

“才没听到!”

“哈?!”

“没听到不知道!!”

  蓝桥下线了,这是我跟他第214次分离。


【Side B】

  这是叶修第二次见到蓝河。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喻文州在QQ群里发了一张蓝雨俱乐部聚会照片,大约是进行着抽奖环节吧,一位员工抽中了夜雨声烦的手办,笑得特别开心,黄少天搂着他的脖子,看上去比自己中了奖还高兴。

  叶修莫名心里一动,把那位小员工的大头截了过去问喻文州。喻文州在回答的时候暗中报复了一下叶修总说他手速慢的小小仇,打一个字都用了一分钟,让叶修光看着对话框在正在输入,却没有结果出来给他。

  当然,最后叶修还是如愿以偿地知道了,这个人叫许博远。叶修啊了一声,心想原来不是啊,正失落呢,喻文州的QQ又给他发来了信息,说他的账号卡ID叫做蓝桥春雪,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也是蓝雨俱乐部第十区分区的公会会长,使用的账号卡是蓝河。

  叶修乐了,果然就是你啊,许博远,名字真好听,不过,还是蓝河叫起来顺口。

  蹲在蓝雨职工宿舍门口,叶队长觉得自己这笔买卖真是挺亏的,花了钱买了机票不管不顾飞来G市,结果人家还在公司加班,理由是君莫笑没上线,趁他不在赶紧抢BOSS。叶修感觉自己似乎有一点点理解什么叫做赔了夫人又折兵。虽然这夫人就是让他折兵的那个。蹲到晚上快十一点,叶修才听到噔噔噔上楼的脚步声,见到了蓝河手里提着宵夜慢慢悠悠走上来。

  蓝河看见叶修的一瞬间,先是愣住了,接着转身冲下了楼,仿佛见了鬼一般。这反应让叶修不知道是该追过去好,还是继续呆着好。

  正在纠结的时候,蓝河拿着宵夜又噔噔噔跑回来了,涨红着脸看着叶修,嘴巴抿成了一条线。

“呃……嗯……小蓝?”

“什么时候到的……”

“十点多钟吧,没等好久。”

  蓝河看着一地的烟头,没有拆穿他的谎言,难怪今天君莫笑没上线。

“还好我买了份宵夜回来。”

  叶修看着一点点打开的门,莫名地有些紧张,好像回到了第一次打比赛的时候,怀着的那一点忐忑的心情。

  “随便坐吧,我去热一下宵夜,虾不过敏吧?我买的是鲜虾云吞面。”蓝河的声音比起电流里的更来得好听,大概是有情人耳朵里也能出个贝多芬吧。

  房间是典型的单身住宅,一房一厅,客厅的沙发也最多坐三个人,叶修把背包甩在一边,坐在沙发上盯着不远处厨房里的背影。

“你怎么知道我就是蓝河的?”

“你不知道,这是我第二次见你。”

“第二次见我?”

  蓝河半天没等到回答,扭过头一看,人已经斜在沙发上睡着了。一边想着最后宵夜还是我自己吃掉啊,一边托着叶修的脖子让他平躺在沙发上,顺便还把鞋子脱了,把脚放上去。离开的时候忍不住戳了戳叶修的脸,啧,胡子都没刮就过来了。然而还是忍不住,再戳了一会儿。

  等下,刚才帮他脱了鞋子……还没洗手呢……算了,反正戳的也是他的脸。

  叶修迷迷糊糊地,听到有人喊他,睁开眼睛一看就知道,自己一定是在做梦。怎么可能是他的小蓝在喊他起床呢?不过,既然是这么可爱的小蓝,又是在梦里,那亲一口也没关系吧?叶修大手一挥,把人拉到自己怀里躺着,就这么亲了上去。

  嘴唇柔软且湿润的触感让叶修觉得这根本就不是梦,更加地贪恋这份感觉,让叶修收紧了自己的手臂——换来了一击打在肚子上的拳击。

“叶修你!干什么!”

“咕呃——”

  挨了这一下,叶修可算是清醒过来了,看着蓝河跌坐在地上捂着嘴,脸红得都快冒蒸汽了,才明白刚才那段根本不是梦。

  “……第一次?”叶修揉了揉蓝河的头发,破天荒地没有被拍开——这是不是能理解为,他没在生气?

  “没关系,我也是第一次,扯平了~”叶修把蓝河从地上拉起来,顺手扯着让他跨坐在自己腿上。这个姿势对于大男人来说太羞耻了,怀里的人一直在扭。叶修抱紧了不撒手,怀里的人就只好安安分分地让他抱着,看着他把头埋在了自己胸前。

  “沐橙说大男人不该这么兜兜转转,有什么话直说最好。我也知道,你这个人吧,有点傻……呃啊……”傻字还没落音的时候,背上挨了一拳,和刚才肚子上那一拳形成了中心对称图形。

“咳咳,下手真狠……内什么,就是想明明白白的跟你说个事儿。”

“小蓝,除了我爸我妈,还有那个弟弟之外,你愿不愿意成为我生命中第四个最爱的人?”叶修一股脑地把这句话说了出来,干脆利落地像在打散人连击。

  半天没等到回应,叶修抬起头来,却看见怀里的人眼睛红红,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不是吧……这么不愿意做我的人吗?”叶修把脸凑上去,轻轻吻了一下开始湿润的眼睛。

“还说我傻……明明你更傻!”

“好好好,我最傻,你最聪明了~”

 “只知道欺负我,逗我玩,你以为你再追女孩子吗!?”

 “不不不,我追的是个大老爷们儿,帅的不得了!”

“我有说我不愿意吗,你哪只耳朵听到了!”

  你昨天还说你没听到我对你的表白呢!当然,这句话叶修没敢说出来。

“等等,那你是愿意了?!”反应过来的叶修迅速地抓住了这句话里的重点。

  蓝河的脸又一次红了起来,但是却坚定地看着叶修,点了点头。直到这个时候,蓝河才感觉到抱着自己的大神,浑身上下松懈了下来,长吁一口气。

“感觉自己又打了一场总决赛……不过还好,最后还是赢了。”

  叶修搂着自己心爱的人,倒在沙发上。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所有的压力都放下来之后,困意又一阵阵袭来。然而抱着蓝河的手却比以前扣的更紧。

“放心吧,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阳光下的小房间,面对心爱的人的撒娇,蓝河这样轻声对他说道。

----END----

番外side】←←←


评论(5)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