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一见钟情【叶蓝】

私设有~因为不清楚蓝河啥时候进的蓝溪阁...所以就没写确切时间惹~【我真是太他妈机智了  

本来是想写BE的=L=结果不知道怎么的就变HE了....................



  其实叶修和蓝河很早之前就见过的,早在叶修离开嘉世之前。那时候蓝雨主场的比赛,蓝河作为工会人员过去帮忙,可惜的是被安排在外控制人流。没法看自己的偶像比赛,蓝河心里挺郁闷,不过能来到主场,也算是一种安慰了。不过那天的天气确实糟糕,G市向来都是说来风就来雨,蓝河随身带着一把能塞进口袋里的伞以防万一。

  就是那么碰巧,天淅沥沥地下起了雨,尽管天气还是闷热,雨还是让人觉得有点冷,蓝河撑起伞,准备关上门,想着还好已经没有什么人要进场了,雨下的还算是时候。打开了侧门的时候,蓝河见到有个人冒着雨飞着过来,蓝河想也没有想,伸出手将一半的伞分了过去。跑来的人明显楞了一下,接着笑嘻嘻地说了句谢谢,将口袋里湿漉漉的参赛证递过去。蓝河吓一跳,居然是参赛者,都快开始比赛了才到?蓝河连忙让人进门,跟着他小跑,一路帮他撑着伞直到那人进到场馆大门。

  在蓝河看来,就算是对手,身为主场的工作人员,这样做是应该的,之后也就忘了这事,不曾想那个人,却记下了。

  叶修在遇到蓝河的时候就觉得一股很熟悉的感觉,在所有人都想着怎么算计叶修的时候,蓝河却能跟他公平交易。这也是为什么叶修卖攻略第一时间想到蓝河的原因。这个人让叶修想起了很久之前在蓝雨主场比赛时,为自己撑伞的那个小伙子。回想间,荣耀里送来了刷新野图的消息,赶过去的时候看到蓝溪阁的人正和野图厮杀着,带头的蓝桥春雪,让叶修心情莫名的好了起来。

  蓝河到俱乐部的时候吓了系舟一跳,眼睛下乌青一片。蓝河挥了挥手表示没事,泡了杯咖啡回到座位上继续工作。系舟一问才知道,昨晚连续刷新两个野图,都是快到手的时候被叶修带领的兴欣给抢走了。后来发展成兴欣蓝溪阁中草堂和霸气宏图四家公会混战,尽管蓝河一再小心,还是灭了大半的团,虽然中草堂和霸气宏图也好不到哪去。这样的压力确实不小啊...蓝河这多半是睡眠不足了。准确来说自从叶修回归之后,蓝河就没怎么好睡过,第十区的开荒因为君莫笑的缘故艰难的不得了,再加上公会里又有绕岸垂杨一行人针尖麦芒,系舟见春易老心疼的拍拍蓝河的头,分了一部分工作给了自己......

  虽然自己现在很不想见到叶修,但是面对大神的搭话,蓝河总不可能不理,倘若不小心惹恼了大神,吃亏的可不仅仅是自己了。

  “小蓝啊,我问你,你有在比赛的时候去会场帮忙么?”

  “大神这是什么话...自从我进了蓝溪阁的公会之后,每一次的主场我都有申请去帮忙的。”

  “哦~有去帮忙维持人流秩序么?”

  “有啊...大神你问这些干什么?”

  “咳,这不兴欣也要办主场了嘛,伍晨不太清楚公会要干些什么,所以我就来问问你。”

  “哦这样啊,你怎么不直接让他来问........呸!”

  意识到自己说错话,蓝河狠狠地啐了自己一口,结果惹得叶修哈哈大笑:“不愧是我们兴欣的头号保姆啊哈哈哈哈!我说小蓝你真的不打算来兴欣?”

  “大神你圆润的走好么?”

  叶修没走,反而拔起刀来又跟蓝河打上了,一招一招蓝河躲避都吃力。

  “小蓝你状态不好啊?跟昨晚比起来差多了!睡眠不足么?!”

  “大神你知道就好啊...”有你在我什么时候睡眠充足过了?

   “好吧,让我不打你也行,我给你几个关键词。”

  “啊?”

  “蓝雨主场的比赛,下雨,没带伞的人。想到什么没有?”

  蓝河盯着这几个短语都快盯穿屏幕了,结果还是一脸茫然。“没啊...不过有一年蓝雨主场的比赛确实下雨了,那会儿我在大门那里维持秩序,大春系舟他们都没带伞,还是我给撑回休息室呢。我记得那次好像还有个选手也忘记带伞了?”

  果然是你呀!

  之后,蓝河发现,大神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粘他。而且习惯性的将自己的千机伞抖开,分一半出来给自己——就算当时的游戏地图天气根本不是下雨。看着递过来的伞,蓝河总觉得这动作有莫名的熟悉感,却怎么也想不到是什么事。更让蓝河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他似乎习惯了叶修在自己身边。更准确的说,是从不想他在身边变成了希望他能在身边了。

  “小蓝啊,我明天的机票去G市。”

  “咦?怎么突然要过来?”

  “这个暑假在网游里跟喻文州做了点交易,明天过去详谈一下。”

  “这种事在网上也能详谈的吧...?”

  “......你不想我过来?”你以为我到底是为谁才特意过来的啊?

  “我没这么说!!!”

  蓝河醒来的时候听到窗外淅淅沥沥下着雨,不算很大,却没办法冒雨走。也不知道叶修有没有带伞...知道叶修要来,蓝河晚上有点没睡好,一步一拖走到公会,却在游戏里被一个叫逐烟霞的枪炮师逮住密聊:“叶修刚给我打电话说已经坐上去你那的巴士了,让你去接。”

  蓝河第一反应是你谁,后来想起这是兴欣的老板娘之后,连账号卡都没拔,抓起雨伞就跑下门口。撑着伞在俱乐部门口往外看的时候,蓝河又觉得自己这姿势莫名其妙的眼熟了,好像曾经,这么做过?

  还在自己走神的时候,不远处跑过来一个身影,看多两眼发现,那不就是叶修么?怎么没带伞!?蓝河连忙跑上去,气急败坏的数落着:“多大的人了出来也不晓得带把伞?别觉着自己能抢到几个野图就身体好的不得了啊?喂你有没有在听啊?”叶修甩甩头上的水,笑嘻嘻地对蓝河说了句谢谢。看着眼前的人很明显的愣住,叶修就知道,他想起来了。

  你相信一见钟情?

  对啊,因为我对你就是一见钟情。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