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就,很生气啊。虽然我不知道发生过啥,但是你要跟我说木木靠撕某些人才上位有热度,这就非常的劲爆大象部落了啊?再说了她画的图就是好看啊你要是有本事就带着图来说话。她画得好看这个论点我就坐这儿等你过来跟我撕,不把你撕服气我不姓可,好吧我本来就不姓。而且就她这小傻逼,从学校走到公交车站都不愿意都迷路,能有这脑子跟人撕逼上位?放后宫片里妥妥第三集就狗带啊?

林木木LinM:

就很气。

虽然知道某“知名”网站是匿名爱好者的聚集地,亲友以前就给我发过截图,里面不少是“看似很了解我所有过往”的负面言论,前几次我忍了,但这次我不想忍了。

不了解事情始末的朋友可以不看这一篇lo,如果给关注我的朋友们带来困扰的话,很抱歉。

这位披着匿名在帖子上说我手撕过好几个跟我抢热度的太太就是想巩固我在圈里地位的朋友,我不知道您是宫斗剧看多了还是想给自己加戏。
打从入圈以来,跟我发生过节的只有一位太太。我想了很久,但除了这位我真的想不到其他还有谁了,不知道您能不能跟我提个醒。

何况那次也只是就事论事,除了说视频带来的不高兴别无他话,之后太太因此退圈我也很是摸不到头脑。原lo我也是因为看到就想起不好的回忆,所以很早就删了。如果不是您来翻旧账,我可能就再也不想提起了。就挺想知道这位朋友说的“把人撕到退圈还撕”是从何而起。

之后除了没事发发图就一直很安静,不知道皮下是谁,但想告诉你别给您的亲友抹黑。事情过了很久还在群里无事生非的是谁我就不说了,当我没看过聊天记录截图吗

另外,若你要继续我也不会阻止你。但请你脱下你那层皮,光明正大的,堂堂正正的,正面来。不要在背后做那些见不得人的小动作,说那些无事生非的浑话。

说句实在的,我就一个普通的画手,只想为了自己喜欢的cp画画图产产粮。语文不好,逻辑也很差,想发脾气还在纠结用词,怕给大家的心情带来影响。但是没由来的指责放你身上你乐意吗?

关于这件事就只想说这一次,我也不想把我主页弄的不干净。将心比心吧真的,有空在那里诋毁别人还不如多干点正事。

哦还有一句,我十分真诚的看着你,我图的热度还真不用靠撕谁来得到。

评论(11)
热度(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