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表情包

摸个超小的短篇复健一下……

================================

叶修是个不会用表情包的人。

他上网一不刷微博二不逛论坛闲聊版,就算找攻略那都是熟门熟路找自己以前写过的。表情包?那是什么?还不如小蓝亲手给他送的叉烧包。再加上整个兴欣都是风声雨声读书声,不如键盘鼠标,家世国事天下事,更关心荣耀赛事的心态,一进兴欣的QQ群,蓝河仿佛提前进入了兴欣战队三十年以后的群聊状态。

“[/微笑]欢迎小蓝~”

“[/鼓掌]欢迎嫂子!!”

“[/微笑][/拥抱]小蓝你来了要好好说一下叶修啊!每天都熬夜!”

“……打扰了……[/玫瑰花]”

蓝河没理会话题歪了之后的群,撬开了叶修的小窗私聊问他。

“卧槽我想问一下你们兴欣的平均年龄是几岁啊?!”

“不算拖后腿的老魏应该能压到25岁以下吧。”

“你们这群看上去45岁都有了!!!”

于是在蓝河的科普之下,叶修终于了解到什么是表情包,他恍然大悟一般发送了一张蓝河捂着脸,一只手想上去捂镜头的照片,配了一行字:别找我,我想叶修,是拿冠军的叶修。

“不是,我想叶修是什么操作?!不对这张图你哪来的???”

“你那个表情包不是写着吗别找我我想静静也别问我静静是谁吗?我不管静静是谁总之你不能想,那可不就只能想我了。”

“……”

“哦这张图是我当时问黄少天要你的照片,他说让人现拍的。”

靠!上次聚会被傻笔卖了!!!

蓝河不干了,有小脾气了,悄摸摸地翻了一张某次叶修来蓝雨,自己路过的时候偷拍的大头。一边走一边偷拍,心虚手抖,叶修都模糊成滤镜了。估计不是真爱粉都认不出来。

过了一会儿,叶修收到一张表情包,模糊到自己都差点认不出那个人型是自己的图片下写了一行字:幸福到模糊。

“许你让我想你,就不许我让你幸福到模糊啊?”

“许!许博远让我许啥都行!”

======================================

@黄少天V:

@许博远 @叶修V 你俩头像咋回事?!一个想叶修一个幸福到模糊?!

回复:

@许博远:黄少我也很想你的!!!

@叶修V:小蓝不许想他,要想只能想我,然后我会幸福到模糊。

评论(13)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