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狐假虎威 01

  没错又是我,没错我又开新坑了☆

  因为明天要补考所以我决定把这个脑洞写一下【居然不去复习!

  *玄幻(大概)   *私设巨大   *还没想好,想好再加

  真的很OOC,私设真的严重,这章没提到,但是这真的是叶蓝CP

  如果这些你都没问题的话0v0,就可以拉下去看啦~

  撒~一狗~☆

=========================================

  蓝河时常会梦到那个场景,刹车声,碰撞声,破碎声,还有满目的血红色。倒不是会被吓醒,只是那个人温柔的笑容,和临走时眼里流露出的依恋让蓝河感到压抑。

  自己好歹也活了这么久——蓝河挠挠头,从被窝里钻出来。那个人走得太快,根本没时间问清楚那两个孩子的情况,也就知道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男孩叫叶修,女孩叫苏沐橙。蓝河找了许久,昨天才找到两个孩子的下落,也知晓了今天是苏沐秋的葬礼。

  蓝河将自己隐匿在不远处的树上,盯着那边的一小撮人。葬礼极其简单,甚至比不上有些奢侈的大户人家的宠物。但是看着女孩撕心裂肺的哭号,蓝河还是觉得有些心疼,要不是苏沐秋为了救快要被车撞倒的自己,也不会这么年轻就走了。只可惜蓝河没有能为他续命的能力,只能是从快要离去的魂魄中得知一两点信息,替他去完成未了的心愿,就当做是答谢救命之恩。

  三个关键词,苏沐橙,叶修,荣耀。荣耀蓝河还是知道的,自己好歹活了这么久——也跟得上时代的潮流。蓝河看到了苏沐橙在整理苏沐秋遗物的时候,放进棺木里的那份合同。嘉世,荣耀,职业选手。真可惜啊...蓝河想起抱住自己的那双手,明明那么好看,他一定会是一个很厉害很厉害的选手的。蓝河叹了口气,在人们都散去之后悄悄的在墓碑前磕了个头。不料却在转头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孩子。

  是叶修,蓝河认得。虽然面上很平静,眼角微微泛红和略显憔悴的面容还是说明了他的难过。

  “你是谁?认识他?”叶修的声音哑哑的,就是男孩子哭过之后的声音。

  “嗯,认识,他对我,有恩。”蓝河微微一笑,看着跟他差不多高的18岁的叶修,转身问他:“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带着沐橙,继续走下去,带着他的份,用自己的手。”

  “真厉害呢。”蓝河说了这么一句,不知是说叶修的志向,还是苏沐秋,“唔,极限的手速,聪明的头脑,出色的意识,这些...”

  “这些我都有的,一直会有的。”没等蓝河说完,叶修这么说了出来。

  蓝河愣了一下,本来想说将这些给你好不好,却被他噎回来这么一句,歪着头想了半天,笑眯眯的点了点头,走出了叶修的视线。

  那就看看你,能做到什么程度吧!也许苏沐秋想要的就是两个孩子好好的成长,而不是,一蹴而就的成功。蓝河突然觉得叶修这个孩子真靠谱,大概是这些生活环境下的孩子都比较成熟吧?蓝河想起叶修握住苏沐橙的手抚摸着她的头的时候,苏沐橙脸上安心的神情。

  蓝河走到一半才想起,那么自己这样,怎么报恩啊?好看的眉头皱起,思索了半天,蓝河决定去随便的另一个城市,给那个城市的队伍捣捣乱,让叶修和苏沐橙他们的路更好走一点,大概这样就行了?蓝河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随手一选,选择了G市,那里,一个叫蓝雨的队伍正在慢慢成长。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