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钥匙 【叶蓝】

  白色情人节快乐(*•ㅂ•)و~大半夜的打了这么多字出来_(:з」∠)_~

刚好今天看了个微博,说有时候太注意人物的原本形象,反而会让这个人不鲜活起来了。我想想也是,就算叶修再怎么嘲讽,再怎么没下限,倘若自己最爱的人被冤枉了,生病了,也是会着急心疼烦躁的吧~所以这次的叶修没怎么嘲讽,倒是男友力挺足的感觉呢o(* ̄▽ ̄*)ゞ 

对了_(:з」∠)_这篇可能把伍晨写的有点那啥,但是相信我我真的没黑他!伍晨是个好孩子啊!

===========================================

  蓝河看着对他投来怀疑目光的几个人,心里特别不是滋味。手里捏着绝色的账号卡,轻轻地划开,登录上。界面里的小剑客拿着剑威风凛凛地站在公会里,伍晨王键盘上一按,点开了绝色的包裹。包裹挺满,但无非都是绝色这个号升级的时候系统附赠的回复品和装备,还有就是那次跟着叶修一起下副本时,得到的那一把剑。钱也不多,差不多就是绝色这个级别系统会给的钱。得到伍晨的眼神示意,蓝河按下几个按键,向GM申请调出交易记录,在输入身份证确认之后,页面出来,上面除了与君莫笑和公会的交易之外,几乎没有其他。

  “我都说了怎么可能会是蓝河嘛,等会那个ID上线了,再问问他就是了!”乔一帆见气氛尴尬,连忙出来打圆场,将伍晨推回了自己的位置,回过头来小声的对蓝河说了句抱歉,伍晨也是太关心公会了。蓝河笑笑没说话,却不声不响地把账号卡拔出来,离开了上林苑。

  蓝河辞去蓝溪阁的工作,跟随叶修到兴欣有一段时间了,按照叶修的要求,他跟伍晨一起打理着兴欣公会的事物。但是今天上线,却发现大半个仓库的材料都不翼而飞了。这下急坏了伍晨和其他人,连忙调查起来。于是,前一天最晚下线的蓝河,成了他们怀疑的对象——况且,他又是外面来的人。

  蓝河脑袋里一直盘旋着这句话,尽管公会的交易记录说明取走材料的不是他,但是还是被怀疑是不是动用小号交易 ,于是调出了人物交易记录,最后证明了自己清白的蓝河却没有觉得释然。是啊,自己始终还是外面的人。

  H市的夏天也是说风就是雨的,本来就是逃出来的蓝河没带伞,淋了个结结实实。一路抱怨着怎么也没个能挡下雨的地方,跑回了上林苑。但是望着上林苑关着的门,沉默了几秒钟,转身往自己的公寓跑去。公寓不远,脚程也就10分钟,只是现在下着雨,衣物全部黏在身上,透不过气,不舒服到了极点。

  战队前一天刚复盘完比赛,考虑到小家伙们好歹还在长身体,叶修就让小的和妹子们先去睡了,自己和方锐老魏研究到半夜。不过毕竟刚比完一场,又熬了个夜,隔天起来,午饭的饭点都差不多过了。打着呵欠走出来,看了看没发现蓝河的身影,于是冲着伍晨问了一声:“我家小蓝呢?”

  伍晨呆了一下,没说话,倒是坐在一边啃快餐的乔一帆出了声:“他...之前出去了...还没回来。”

  “小蓝出去干嘛...怎么这时候还没回来?”叶修皱了皱眉,看着在座几个人的表情,默默地点了根烟,说了句:“好吧,发生什么事了。”

  听完叙述,叶修的脸稍微有点黑。他不是没想过蓝河会和公会的人发生信任危机,但是好歹也过了这么一段时间了,而且蓝河是怎样的人,他很清楚——对...只有他很清楚...

  “他不是这样的人。”叶修沉默半晌说了这么一句,“我喜欢他,所以想把他留在身边,而且,他也有能力留在我身边,你们看不出来?他从来都是把最累的活儿揽过来做,为的不就是想让大家知道,他既然来了兴欣,就会对兴欣忠心?”叶修把烟掐灭站了起来,又说道:“他为我牺牲了很多,离开了他喜欢很多年的蓝溪阁,所以我不希望他在我这里受到伤害。”

  叶修一反常态的严肃认真,潇洒地走出门口,准备去找蓝河。没到三秒却突然转身回来——“不对,你们谁有小蓝手机啊,打个电话不就成了?”

  蓝河的手机从来都是24小时开机的,这是在蓝溪阁就养成的习惯,是怕半夜公会遇到棘手的事——比如打野图的时候遇到叶修。后来叶修说,这下不用怕半夜接到电话说遇到我了吧,蓝河白了他一眼,对啊,因为现在是无时无刻不在身边了嘛。但是这个习惯倒是保持了下来。只不过眼下,陈果的手机上已经被蓝河的去电霸屏了,却还是没人接电话,叶修有些着急了。

  “老板娘,你把手机借我吧,我去小蓝公寓看一眼,他要是不在我就通知你们,你们就...帮忙到处找找吧!”叶修直接没把手机还给陈果,捞过门边的伞,衣服也没换就冲了出门。

  无人应答的房间,让叶修莫名的有些烦躁,抖了抖伞上的水,再次拨通了蓝河的电话。外面依旧哗啦啦地下着大雨,公寓楼的通道内安静的很,叶修耳边也只有嘟嘟嘟的电话声和......嗯?小蓝的来电铃声?很明显的从房间里传来蓝河手机的铃声,手机的基本铃声,很响亮,不愧是作为能把人从半夜里喊醒的铃声。

  这不是在家么?怎么电话不接拍门也没人应呢?叶修有点急,依然不依不挠地拍着门,嚷着媳妇儿你开开门啊?说句话啊?怎么不理哥啊?没事吧?这拍啊吼啊的,没把蓝河喊出来,倒是把旁边那户人家的大叔给拍了出来,大叔一脸不耐烦的看着叶修,说着现在的小伙子怎么这么不懂礼貌啊,制造什么噪音啊?叶修盯着大叔一阵子,突然发现了什么似的就往大叔家里跑,大叔吓了一跳,愣是没抓住叶修。看着叶修冲到阳台,抬腿就爬,更加吓得大叔腿都软了——卧槽,跳楼也别在别人家啊?

  事实证明大叔你多虑了,叶修只是爬过阳台,去到蓝河的公寓而已。一进阳台门就看到门口一大滩水渍,还有混在水渍中可怜兮兮的衣服,还有那台虽然不是诺基亚,却仍在湿衣服上坚持工作的手机。叶修没多看,连忙跑进了卧室,发现床上鼓起的一大包,总算是安下了心。一边心想着你闹起别扭来也不好处理啊一边凑过去想把恋人抱在怀里,于是乎发现了蓝河的异样。还没完全凑到跟前,已经感受到了一股热气,叶修把手放在蓝河额上,果然烫的不行,而且这蓝河也不像是睡着了,这简直就是烧迷糊了啊!叶修立刻掀开被子,想带蓝河去医院,结果掀开之后发现蓝河居然什么都没穿!大概是洗了个澡?看着因为发烧而浑身微红的蓝河,叶修吞了吞口水,好在咱们的荣耀大神还是很有自制力的,况且眼下自己媳妇儿病的不起,叶修随便翻出了衣服裤子往蓝河身上一套,又拜托了隔壁大叔帮自己喊了台的士,带着蓝河往医院走。大叔表示,你早说你媳妇儿病了一个人在屋里啊...等等,你媳妇儿是个男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强对流天气惹的祸,医院看病的人还真不少,虽然说挂了个急诊,吊起了水,但是没有床位是个问题,眼下蓝河还睡得迷糊着呢。于是叶修把蓝河放在输液厅的小沙发上,霸道地占了这个三人座位,问医院要了张薄毯,让蓝河枕在自己腿上睡。

  两瓶水吊的有点慢,叶修轻轻摸着蓝河的脸,又捏了一下,低声说着,平时我怎么欺负你你不都好好的么,怎么淋了场雨就病成这个样子啊...要快点好起来啊...像是听进去了这话一样,两瓶水快吊完的时候,烧也退了不少。迷迷糊糊的人也终于醒了。

  “醒了?感觉怎么样?”叶修把额头顶着蓝河的额头问着,温柔的不像话,跟平时的叶修判若两人。

  “...嗯”蓝河蹭了蹭叶修的脸,环顾了一下四周,似乎是想起了自己发烧,所以并不惊讶自己在医院,只是不太理解为何叶修会在这里。喉咙像是堵着棉花没法出声,只能糯糯地嗯了一声,表示自己感觉还好。

  “你啊...折腾起来还真是比一般人能折腾。”叶修终于是能放下心来,唱叹了一口气,蓝河没法说话,只好用脑袋在叶修肚子上蹭了下,算是向叶修道歉,也是表明了一下自己没什么事了。

  叶修带着蓝河出医院的时候已经完全黑天了,不过雨已经停了是个令人开心的事,回家的路上叶修把自己怎么找到蓝河,怎么进房间,怎么带他来医院说了个清楚,看着叶修那样,蓝河怀疑他是不是有个副业叫说评书的。

  到了公寓门口,蓝河和叶修面面相觑。是的,他们没钥匙进门。钥匙本来是挂在蓝河裤子上的,但是那裤子早就和雨水地板躺在一起玩游戏了,叶修又是翻人家阳台过来的,哪会有钥匙?想说回上林苑将就一晚上吧,又没有单人间,况且人蓝河现在病着呢。没办法,只好再次麻烦隔壁的大叔,从阳台爬了过去。大叔那欲哭无泪的表情让蓝河想着下次做点好吃的给大叔压压惊吧。

  伺候蓝河吃完药躺下,叶修搂着蓝河说:“回头弄个备份钥匙给我吧。相信哥,我一定贴身放。”

  “嗯...”蓝河缩在叶修怀里点了点头。

   “这样,我可就把你锁在自己身边,一辈子都别想走了啊。”

  “...”蓝河红了脸,心想这时候怎么那么会说话了。突然间像是想到什么,抓着叶修摇了起来。

  “诶小蓝你干嘛?不是吃过药了么?!”

  “给...老板娘..电话..了么?”蓝河继续翻了个白眼给叶修,用着嘶哑的不像样的声音断断续续问了一句。

  “诶呀?我特么给忘了啊。”

---------------------------------------------

上林苑的人最后还是等到了报平安的电话,陈果诅咒和碎碎念了近6个小时终于停了下来,所有人也都松了一口气。

  嗯?你问材料到底啥回事?啊,就是一妹子,还在念书,荣耀打的还不错,贡献点足够拿仓库的东西,结果钱包丢了,大概是给人捡到了卡,于是乎弄了这么一出。妹子因为丢钱包被家里禁网禁足,好容易找到机会上网,于是给伍晨说了一声,道歉道的伍晨都快觉得是自己在欺负这个妹子了。不过咱叶神大手一挥,没事,材料还可以再打回来,咱现在也够强,没这材料也能虐人!只不过技术部的关榕飞最近看伍晨看的有点让他发毛,一边碎碎念着材料一边盯着人看的感觉...伍晨你..还好么?没事蓝河好了就能来帮你了!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