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不治之症 【叶蓝】

_(:з」∠)_又在摸小短片——撒糖撒糖撒糖——


------------------------------------------------------------

“小蓝啊,我明天就到你们G市去了,开心不?”

  “你要听好听的还是不好听的?”

  “...好听的。” 

  “开心的想去虐一下车前子呢。”

  “不好听的呢?”

  “大神求你别找我。”

  今年的全明星赛在G市召开,蓝雨主场。兴欣的妹子们,不对,吃货们都挺兴奋的,还没去到呢就已经在商量讨论着G市的虾饺干蒸银丝面,肠粉牛杂糯米鸡。包子听到G市有跟他的脸差不多大的叉烧包的时候兴奋地拉着罗辑说小弟咱们要吃个够本啊。

  叶修最关心的倒不是能吃到什么食物,他比较想知道,怎样能吃到那个蓝溪阁的小剑客。叶修点开喻文州的QQ,发了条信息过去。

  “文州啊,你让小蓝来给我当导游,我在团队赛里让你两招行不?”

  “^_^叶神想的挺好的?”

  “不就是要个导游么,真小气——”

  “导游可以给,又不是一定要蓝河,我让春易老陪你怎么样?”

  “不用了谢谢。”

  蓝河这边倒是忙的有些抽不开身,手机的屏幕上还显示着叶修几点的飞机,几点到,住在哪里,也只是匆匆瞄了一眼,就帮着调试机器去了。忙完了之后发现叶修真的没来找他,蓝河胡乱翻了一下手机,默默地放了回兜里,对自己说了一句,他忙。

  全明星赛办的很成功,尤其是看到自己的偶像在两分钟之内巧妙地运用地形和道具把微草的人围困灭杀,更是兴奋到了第二天还在跟人讨论着。一路指手画脚地,不小心就碰到了迎面走过来的人。

  蓝河连忙弯腰鞠躬道歉,说了好几个对不起之后抬起头一看更是大气不敢出——撞上的正是他们家队长,喻文州。喻文州正在打电话,上下打量了一下蓝河之后,对电话里的人说了句你等等,就把电话递给了蓝河。

  蓝河看着自家的队长有点儿懵,队长这是干嘛呢?干嘛给我电话?不明所以地接过电话放在耳边,突然就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喂?是小蓝?”

  果然....蓝河一脸无奈,看了看自家的队长,正一脸深意地盯着他。

  “叶神,有什么事...”

  “小蓝我现在需要你啊...”

  “何来这么一说啊大神...”

  “我生病了啊...”

  “...看医生啊!”

  “医生治不好!”

  “我靠什么病啊?”

  “不治之症!”

  “卧槽?”

  “不信你问你家队长。”

  蓝河捂住手机的收音口,小心翼翼地问自家队长:“那个...队长,叶神他....得了什么不治之症?”

  喻文州笑了笑,伸手拿过手机挂掉,小声地告诉蓝河:“他得了‘蓝河不在身边就会死’的绝症^_^。”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站在了叶修住的房间的门口,看着紧闭的房间门蓝河犹豫着要不要敲门。正踌躇着,旁边一个痞痞的人咬着超大的叉烧包走了过来,盯了蓝河两眼开心的吼着:“啊我知道你!你就是蓝河对不对?!来找我们家老大的?怎么不敲门啊?老大!老大有人来找你了!对了你什么星座的?”那人一边拍着门一边咬着包子还回头问着已经彻底石化的蓝河。蓝河刚想逃开,来不及,门已经被打开,自己已经被拽了进房间。

  怯生生地站在一边,盯着还没换好衣服的叶修,蓝河连手都不知道要往哪摆。

  “啊~逃过一劫,现在暂时不会死了呢~”叶修坐在床上,顺手点起了一根烟,笑眯眯地看着害羞的蓝河。

  什么啊!真狡猾!拜托别人说出这么漂亮的话,现在却要我当面回复这些漂亮话!蓝河越想越气愤,走过去伸手把烟抢走,掐灭:“少抽点,这样你活的更久!”叶修一愣,接着怎么都掩饰不住的开心和笑意浮现出来,一把抱过蓝河进怀里,把头埋在蓝河颈窝里不住的磨蹭:“真的啊,我得了你不在身边就会死掉的绝症,为了我的生命,留在我身边呗?”

  蓝河被叶修的举动吓了一大跳,但是在耳边喃喃响起的这番话让他连反抗的力气都被夺走了。自己的心意自己当然明白,只是没想到他的心情,比想象中的强烈,激烈得多。这溢于言表的感情就摆在面前,还能说什么呢?

  “叶修...”

  “嗯?”

  “就让这个绝症一直治不好吧。”

  “这听起来有点像诅咒啊小蓝。”

  “...你不愿意?!”

  “呵呵,哪的话,哥愿意。”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