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夏天 【叶蓝】

   G市现在真的好——热——啊——路过学校游泳池的时候就开了这么一个脑洞233333有没有太太能画个穿泳裤的小蓝河qwq~上身薄薄的长袖外套再加上贴身的泳裤简直不能更诱惑啊——【喷鼻血...

===========================================

  难得兴欣组织起了一趟旅游,老魏说有点儿惦念蓝雨,唐柔说想吃椰汁西米露,苏沐橙说想去X隆水上乐园,于是乎叶修大手一挥,走,咱们夏休去G市。

  G市的夏天还真是名不虚传,一行人陪着老魏向蓝雨的俱乐部走去,手上一人拿着一个老魏倾情赞助的五羊雪糕一只,尽管如此还是热的蔫蔫的,女孩子们每人撑着一把伞,也挡不住猛烈的太阳。

  还不是你们说想来G市的——叶修叼着烟看着其他人,扯了扯领子让热气能散一散,加快了脚步:“走快点呗,马上到蓝雨了就能吹空调了。”之前是跟蓝雨这边打过招呼的,不仅是老魏想来看看,这个夏休网游里的材料之争,兴欣有意要和蓝雨合作,顺便也就过来玩一玩了。

  怎么说蓝雨也是个设备齐全的俱乐部,考虑到选手和工作人员们整日窝在电脑前,就配备了健身房,还有一个游泳池。夏天一到,游泳池还是颇受欢迎的。看着窗外的游泳池,叶修啧啧了两声,引来喻文州意味不明的微笑,问道:“前辈也想去游两圈么?”

  “不了,刚说到哪了?”一行人一路走一路说,就讲到了材料需求上。

  “这个啊...”喻文州想了想,再次停下脚步往外看了看,接着推开窗喊了一声:“哎!蓝桥!”

  只见游泳池边站起来一个年轻人,20来岁,上半身穿着一件薄薄的外套,下半身穿着泳裤,因为太少接触到阳光的缘故,两条长腿很白很白,细长细长的让女生们都有些嫉妒。走进一看才发现他半干不湿的头发,有的贴在脑袋上,有的已经干了稍微蓬了起来,大概是游累了,上来休息的吧!

  蓝桥?叶修愣了一下,是蓝河吗?看着眼前清秀的男孩叶修微微笑了起来。

  “队..队长找我什么事?”显然是被自家队长亲自召见吓到了,愣神地看着队长身后一群兴欣众。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前两天还在游戏里追着自己打了三条街的凶手,嘴角抽搐了一下。

  “现在公会的材料储备状况如何?”

  “嗯..70级的特殊材料还是有不少存货的,昨天系舟开始了新一轮的报表处理,估计今天晚上就能整理出来了,75级的话...”蓝河看了两眼叶修,“咳咳,75级的材料就相对少了很多,不过前两天的那只75的我们抢到了,爆了不少好东西。”——这就是为啥叶修追着他杀了三条街的原因,还好蓝河有先见之明将材料交易给了春易老。

  “好,辛苦了,继续去玩吧!”喻文州点点头,继续带着兴欣一行人往会议室走,叶修慢了几步,凑近蓝河嘟囔了两句:“还以为你会跟你家队长告状说我追着你砍了三条街呢。”

  “你以为我像你那样幼稚?”蓝河这次是第一次当面见到叶修,虽然说叶修的曝光率现在已经高的不像话了,但是蓝河一直都固执地认为只有见到了,才算是真正知道这是个怎样的人。

  “是是是,我幼稚,想不到你原来这么清秀。”

  “谢谢,大神倒是跟我想象中的一样欠揍。”

  “诶我说小蓝你怎么这么不客气呢,这是第一次见我呢吧,好歹还叫我一声大神呢,我比你家队长大神多了,你怎么对着你家队长就那么温顺呢?”

  “你跟他不一样好么!”

  “有啥不一样!”叶修耸耸肩,看着脸色微愠的蓝河不由得心情大好。

  “总之就是不一样!”蓝河双手交叉在胸前,摆明了还在气叶修‘身为一个大神被抢了boss居然去追杀一个小剑客三条街’的幼稚行为中。

  远处有人喊了蓝河一声,蓝河回应了一下就转过头看着叶修:“大神你赶紧跟上去吧,我继续去游泳了。”说完拉下了外套的拉链脱下衣服,准备继续去游水,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被叶修看了个结结实实。男孩身上也没啥肉,可能是网游这份工作休息饮食不规律给闹腾的,白白净净的身体,让人看了就有点想一口咬上去的锁骨,叶修情不自禁咽了口口水,小子可以啊,第一次见面就来色诱?

  “喂,老叶!你在那里愣着干啥!”前面老魏朝叶修吼了起来。

  “就来!”叶修插着口袋叼着烟小跑到众人身边,却又忍不住往游泳池那边看过去,正巧看到了蓝河在水里,用手挡着边上的人故意打起的水花,笑的很开心。叶修突然就觉得心里好像有什么满满的要溢出来了。

  很久之后,蓝河和叶修在一起了之后,偶然谈起了这段往事,蓝河还挪揄了一句:“什么年纪了还玩怦然心动。”

  “那当然,”叶修抱着蓝河轻轻咬了咬当初就想下口的锁骨,“我对着你可是每时每刻都在心动啊。”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