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我叫许博远,万万没想到……

之前@雪中遇蓝桥 这位姑娘的点文~~

一篇小短打~不知道有没有写出姑娘想要的感觉……许久不写小甜饼了,希望大家也能食用愉快啦~

*第一人称预警

*不要问我最后他回去了没有【。】

===========================================

我叫许博远,万万没有想到,公司同事妹子看的穿越文会发生在我的身上。但是这并不能影响我是一个有专业素质的荣耀公会分会长。于是我……

“啊!!!!!!似李!!!!!!!”

“系我系我,你也是G市银?”

面前这个姑娘看看电脑又看看我,一脸不可置信,但是没办法,事实就是这样,我只能拿出我照看120个荣耀小白的耐心与微笑轻声安抚她:“内啥,不要怕,虽然我是穿越过来了没错,但是我真的不会打人,并不是我的卡穿越出来了你放心……”

“你不是G市人吗?怎么有B市口音了……”

我正想解释那是因为我在学习B市方言好打入中草堂内部,姑娘尖叫了一声。

“所以你真的和叶修在一起了对不对!!!”

天地良心!!叶神这个阴魂不散还敲诈蓝雨的大魔王!!我怎么可能……

我叫许博远,万万没有想到,我确实是和这么一个大魔王在一起了。

这个姑娘抱着那个O点官方发售的等身叶修抱枕和4木太太画的,呃,蓝桥春雪的抱枕在床上滚来滚去,嘴里嚎叫着叶蓝股买爆,然后又把叶修的抱枕往我怀里一塞,拉着我坐在床边,要我讲讲过去的事情。

我把脑袋里‘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的旋律挥到一边,再把叶修的抱枕放在一边,掀起床单坐在了床沿上。

“你们俩是谁先告白的呀?”

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直白吗?!我有点不好意思,毕竟这……这可是我初恋……虽然确实记得是很清楚没错……

“咳,他……他先说的……”

“哇!怎么说的怎么说的?!是单枪匹马拿着千机伞攻破蓝雨大本营抢走心上人还是自信满满用十个仓库的稀有材料收买蓝雨抱得美人归?”

“少看些营养不良的同人文……”

我和叶修在一起得挺顺理成章,顺理成章得有些平淡。某年某月某个夏天,他应邀来到蓝雨俱乐部和喻队商量国家队日后走向,我就进去帮忙倒个水的空档,被他认出来了。再后来时不时见个面,游戏里QQ上聊一聊,不知道怎么地,就好像有点意思了。

那天叶修大半夜找我,没头没脑地在QQ上问了我一句,你知道吗?

我说我知道什么?

他说,你知道我很喜欢你吗?

我说,如果见了面就嘲讽人偶像,游戏里上线就围追堵截叫喜欢的话,我想我知道你很喜欢我。

他发了个QQ系统自带的表情,那个叼着雪茄,戴着墨镜的酷酷的表情,跟他简直有十成的相似度。

他又说,我想你一定不知道。

不知道什么?

你一定不知道,我现在就在你宿舍门口。

我愣了三秒钟,跌跌撞撞出去开门,看到他穿着国家队的短袖T恤,鼻子上冒着薄汗,表情特别得意:“介不介意我来蹭个空调?”

“然后呢?”

“啊?还有什么然后……不就在一起了呗……”

“那好像是很平淡啊……”

当然很平淡了,不过我可不会告诉你这之后我把他拉进房间里抱着他不肯撒手,最后做了些大人才能知道的事情。

“不过,平平淡淡才是最真实最好的嘛!”

小姑娘突然笑嘻嘻地看着我:“我可喜欢你们两个了,喜欢叶修的强大和坚持,喜欢你的正直和温柔……这么好的两个人,不在一起怎么行呢!”

小姑娘轻轻捏了一下我的袖口,红着脸跟我说,请你们一定要幸福。

“谢谢。”

除了谢谢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一段恋情,尤其是同性之间,往往最能让两人动容的,是有人支持着他们。

有这么多人支持我们,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幸福呢?

 

评论(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