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错过的地铁 【王蓝】

妖都O派发的无料~王蓝奶爸保姆组安利不来一发嘛XD~无料全部派发完毕感谢各位的说=3=~【艾特下莲子~ @莲子_求个蓝河回回血 】

=======================================

  早上八点三十分,蓝河准时的错过了一班地铁。

啊啊啊,内心咆哮,看着远去的地铁蓝河靠着安全门流泪,被漂亮的地铁值班姐姐拍回了黄色安全线外。今天是微草客场作战蓝雨的比赛,要是没赶上可就亏大了,好不容易才说服了大春让他今天不排班。

叮咚的声音拉回了蓝河的思绪,打开手机,看到QQ上闪烁着【owO】这个昵称时微笑起来。这个人是自己在荣耀论坛上认识的,虽然是个微草的粉丝,却意外的和自己很合拍。看上去也是个公会高管什么的,却肯定不是车前子那帮人,在聊天里很明显是个冷静沉着,以大局为重的人,所以蓝河跟他很是聊得来。

【owO】:我没赶上地铁,可能要迟一点到会场哦。

【蓝桥秋风】:没事!话说我也没赶上地铁哈哈哈。

【owO】:那说不定我们还能在门口碰上!

【蓝桥秋风】:诶对!说不定!你穿着什么衣服啊?

【owO】:自然是微草绿啊~

【蓝桥秋风】:哇不公平!早知道我也穿蓝雨蓝了!

【owO】:那你穿了什么哦?

【蓝桥秋风】:……印了夜雨声烦的白色T恤。

那边发了个表情也没细看,蓝河跳上了下一班地铁。蓝河觉得这个【owO】挺可爱的,所以听说他也会来这次的比赛就试探性的问了一下要不要见个面,对方倒是爽快的一口答应了。直到进会场的前一刻蓝河还在想象那个身穿微草绿的【owO】是什么样,突然后面跑过来一个人不小心撞到了他,刚想叫的时候发现撞上来的人有点不一般。

卧槽……王杰希?

标志性的大小眼和微草的队服,本来没啥事的,就因为发现这个人是王杰希大神,蓝河一个重心不稳往前倒,为了不摔,蓝河甩着手保持平衡,一不小心就抓着了王杰希的脸。幸亏蓝河因为长期要用键盘鼠标,指甲都剪得很短,只是划出了一道红红的痕迹,并没有破。但是蓝河还是吓了个够呛,站稳之后连忙凑上去看。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没事吧!!!”蓝河从包里翻出湿纸巾拆开来就往王杰希脸上糊,第一下没注意力度让王杰希闷哼了一声,以为是自己碰到伤口了蓝河动作立刻轻了下来。薄荷味的湿纸巾在脸上擦拭着,王杰希看着眼前这个人愣了半晌,就接过了湿纸巾,淡淡的说了一句没关系就走开了,临走之前还看多两眼蓝河的衣服。

蓝河懊恼的揉着自己的头发,今天还真是倒霉,没赶上地铁,又没见到想见的人,还把对家队长的脸,虽然说自己不是故意的…要是给微草的妹子知道了自己该怎么死?蓝河还在幻想自己的一百种死法的时候,QQ又响了起来。

【owO】:我已经到会场啦,不过我公会这边大家坐在一起,我觉得你不好过来哦哈哈哈

【蓝桥秋风】:我也到啦!别提,我现在真的看到你们微草的粉丝就怕。

【owO】:我们微草怎么你了吗?

【蓝桥秋风】:说来话长啊——

【蓝桥秋风】:不说了我也要去公会那边帮忙了~

蓝河关上手机就往自家公会跑,刚坐定就看到微草队长王杰希贴着止血贴在脸上带着自家队员出场,被主持人调侃的时候王杰希只是淡淡的一句被猫挠了,G市的猫咪有点调皮,说的时候还特意朝蓝雨公会的方向看多了两眼,吓的蓝河一杯水没拿住全洒地上。

不过比赛打得很精彩,蓝河差点就忘了自己和【owO】约好见个面的事。比赛结束之后跟笔言飞讨论了一路,走到大门口的时候才想起,连忙打开手机,看到了一连串的信息。

【owO】:怎么样~比赛很精彩吧~

【owO】:找个地方见个面呗?

【owO】:我现在在体育馆后门哦,找了个人少点的地方,怕你看不到我!

【owO】:你到了么?

【owO】:再等下去微草都要变干草啦!

卧槽该不会真的变干草了吧?等等我啊喂?蓝河收起手机就往后门跑。这会儿人已经不多了,大部分都是在收拾清场的工作人员。走到后门的时候看到一抹绿色坐在后门特可怜的模样。蓝河忍不住笑出声:“你还真成干……操……”最后一下蓝河忍不住爆了粗口,眼前可怜兮兮的坐在体育馆后门的,不是王杰希还是谁?!

“哟。来了啊?”王杰希反而是一脸‘我就知道是你’的表情看过去,看到蓝河呆在那里笑出了声。

“我……这……不是……”我还以为只是个普通的粉丝啊?!这份礼物太大了我收不下啊!!蓝河转身就跑走了,也不知道王杰希有没有追上来。其实蓝河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跑,只是觉得有点震惊,自己以为同样是公会管理的粉丝玩家,结果却是高高在上的大神,这样的落差一下子让他有点接受不了。

一口气跑到地铁,结果再一次错过了刚开走的地体。站在地铁最后的车厢,空无一人的候车区让蓝河稍微冷静了一点。

“又错过地铁了?”身后突然传来说话声,听得出这个人应该也是跑的厉害,还喘着。蓝河没敢转身,身后的人却抓住了他的手:“也没什么不好,错过了地铁,等到了我。”

评论(16)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