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打赌 【叶蓝】

  给 @無音無為-誄_10月21求生贺 的生日贺文wwwww傻白甜一篇诶嘿嘿~也顺便是 @鱼子喵 小伙伴之前说过想看的梗www~因为怕过零点那会儿已经睡了,所以就现在发吧=3=阿诔看我多爱你么么哒!!!!!生日快乐么么哒!!!!

  然后今天刷LO发现是 @君莫笑蓝桥春雪多绝色 主页君生日是吗!赶个末班车~\(≧▽≦)/~生日快乐~~~

============================================

  叶修和蓝河打赌输了。

  在蓝河拿出冰箱里最后一个鸡蛋的时候,叶修讨好似的拿出一个碗递给蓝河,并且附上一句:“要我打鸡蛋吗?”

  其实倒不是叶修不会做饭,至少饿不着自己,主要是在吃这方面,叶修没什么心机去给自己弄个精致的一餐。最简单的番茄炒蛋或者清汤素面一个蛋,就是最常做的菜了。蓝河恶狠狠地盯了他一眼,直接了断:“反正一会儿你自己去买鸡蛋。”

  “蓝啊,下午跟包子他们约好了下副本来着...”

  “骑自行车去,快些。”

  “....不如我们打个赌?”叶修举起了鸡蛋,“如果我打鸡蛋进碗里的时候没把蛋壳也打进去,就算我赢,否则算你赢,怎么样?”

  “我赢了你就去买鸡蛋?”

  “嗯!”

  “行,打吧!”蓝河翘着手臂,看着叶修拿着那个鸡蛋,小心翼翼地在碗边上磕了一下,大概是太小力气了,鸡蛋只裂了一条缝。叶修挑挑眉,扶着碗用力又敲了一下。

  “诶卧槽!”这下是力气太猛,哗啦一声鸡蛋顺着那条缝裂成两半,别说碎蛋壳了,几乎半个鸡蛋的蛋壳都碎进了碗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输了!”蓝河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笑的不行,叶修满手的鸡蛋和蛋壳,哭笑不得。

  蓝河打开冰箱检查着还有什么缺,想说让叶修一并给买回来,却感觉后面有人抱住了自己。

  “蓝~”叶修压低了嗓音在耳边说着,呼吸喷洒在耳垂上,痒痒的。

  “叶修...你起开!”蓝河有些不自在地挣扎了一下,关上了冰箱门。结果反而被叶修压在了冰箱门上。

  “蓝...”继续低声喊着蓝河的名字,抱着蓝河的手开始上下游移,挑开了衬衫下面两颗扣子,将手伸了进去。刚洗过的手带着点水渍,凉的蓝河打了个冷颤。

  “唔...叶修你别!”

  叶修像是没听到蓝河说的话,手继续在肌肤上抚摸,像是舌头舔舐一般。

  “好了好了好了我跟你一起去行了吧!!!!”

  “蓝啊,么么哒。”

  “一边去!么么哒!”

  蓝河推着自行车出了家门,叶修跟在后面愣了一下:“要骑车?”

  “既然都出门了就买多点呗,骑个车好拿。”

  叶修思考了一下,一屁股就坐上了单车后座。

  “叶修你干嘛?”

  “蓝大大技术好,带小的飞呀。”

  “.....飞你妹!下来啦推着走就是了!”

  “不要嘛~老人家走不动了啊!”叶修靠在坐垫上揽着蓝河的腰蹭,笑嘻嘻的活脱脱一个耍赖不要脸。惹得蓝河想直接松开握着自行车车头的手。

  “一介大神还要人带,说出去不笑死了。”

  “有什么关系~你不本来就带过我吗!”

  “那是在游戏里!!!”

  “哎呀一样啦一样啦~而且只要这样,就看不见我嘛。”叶修说着,把脸埋在蓝河腰间,柠檬洗衣液的味道混合着那股专属于蓝河的味道顿时充盈在鼻翼之间,舒服的不得了。

  “唉。”蓝河败下阵来,一跨腿坐上了单车,腿一蹬骑了出去,风吹过,建筑物快速的后移,蓝河突然觉得,其实这样也挺不错的。

  “蓝啊...”叶修戳了戳蓝河的腰。

  “卧槽你干嘛。”

  “停一下行不?”

  “别跟我说你晕车啊?!”

  “不是啊...那啥,一会儿顺便买双鞋子呗?”

  “哈?”

  蓝河一回头,叶修的长腿估计是没地儿放,蜷在两边,结果吧,鞋就掉了。

评论(8)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