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礼物——20161214,许博远生日贺文

  走之前在办公室把贺文敲下来了哈哈~我是那么的喜欢他~喜欢这个CP~生日快乐啦许博远~希望你永远幸福~=3=

========================================

  蓝河是个娃娃脸,这是让他厌恶了自己很久的事儿,就算有着一米七几的大个儿,在大学期间也总是被人当成未成年只是长得有点高的初中生。后来经历多了长大了也不怎么在意了,虽然公会俱乐部里几个损友总拿这个损他,弄得俱乐部里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六一儿童节要给蓝河送礼物。

  叶修是去年六一在蓝雨俱乐部遇见蓝河的,起初还以为是蓝雨招进训练营的新人,就上去逗了两句,结果面前这人脸一红一白的,梗着脖子对他说了句:大神,要点脸。叶修这才认出眼前这个娃娃脸是在游戏里跟他杠了好久的蓝河。

  此时蓝河手里还抱着一堆朋友送的礼物,什么手偶娃娃啦,趣味糖果啦,最可怕的是还有一把打开开关就会发光的剑。

  这么多礼物?今天过节?你真的成年了吗?叶修随手拿起那把剑,按了一下开关,剑柄上红蓝红蓝地闪着光,还发出了黄少天的声音:看剑看剑看剑!吓得叶修立刻关上甩给蓝河。

  你才过节!今天……今天我生日!如果不是手里捧着礼物,蓝河估计想把手捂着脸随便钻进哪个门里吧!

  六一生日啊?难怪长得这么儿童。叶修叼着烟揉了揉蓝河的脑袋。

今年六一的时候,蓝河已经由G市蓝雨俱乐部,搬到H市的某个小区里了,工作也由线上线下一起变成只负责线上工作了。

  当然,会变成这样——这大冬天上午十点二十分了还在和被窝作斗争的叶修大神功不可没。

  蓝河把因为洗菜而冻的冰冰凉的手往叶修后腰一放,获得了大神的嚎叫。正得意呢,被叶修反手一抓,扯进了被窝里。

  你这位置正冻着我的肾呢,那可是你性福的来源你怎么舍得呢?叶修胡子扎拉地蹭着蓝河的脸,惹得蓝河把手冰在了他脸上。

  正好,最近你也太纵欲了做的太多,冻一冻让我晚上睡个好觉行吗!

  啧,虽然吧你这张脸看上去感觉像在对小孩子下手,可是一想到你都成年了怎样做都没事,就总会一不小心兴奋过头……

  ……变态!

  变态也只对着你变态啊~

  叶修搂紧蓝河,嘟囔着,谁让你六一生日呢~长了这么一副嫩样子~

  蓝河突然啊了一声,自己先开始不好意思了。

  咋了这是?

  我……我都忘记跟你说了……

  说啥?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跟你说六一是我生日……其实是骗你的……

  啊?骗我的?

  大春二笔他们几个,一直都逗我玩呢,每次都会在六一给我送礼物,说让我过六一,就因为我长了张娃娃脸。

  好哇~面对第一次见面的大神,你这就敢骗上了?

  我!我那是不好意思!

  诶,那你真正的生日啥时候呢?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也没见你提起过……

  蓝河看了眼日历,把头埋在叶修颈间,小小声说:今天……

  啊?今天?哎哟坏了……那我可什么都没准备啊……

  嘿嘿,没关系啦~我已经收到今年最好的礼物了。

  蓝河轻轻吻上叶修的唇,笑眯眯的。

  我这辈子最好的礼物。

评论(5)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