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电话【林方】

给朋友写的林方…顺便当个文案去拍照…
————————————————————
电话响起的时候,方锐坐在老地方,看着整个呼啸俱乐部。
“在干什么。”
“凝视大地呢。”
“哟,你就是传说中仰望星空的cp?”
“滚吧。什么事?”
“我拿到霸图的衣服了。”
“不错嘛林大大,说句一如既往听听?拍张照片来看啊。”
“你等下啊。”
手机震了下,QQ那里收到张图,林敬言免冠证件照一张。
“林大大拍得一手好照片啊,衣服都看不到。”
“哎,我可不会什么自拍。”
“还不错,不过,还是呼啸的好看一点。”
“是吗?”
“……”
“别老是呆在风大的地方,容易着凉。”
“这就回去,挂了啊。”
“嗯,加油。”
“加油。”
方锐不是没想过会和林敬言分开,呼啸战队的王牌‘犯罪组合’也许跟当初的繁花血景一样各奔东西。只不过现在真的分开了,有种实在说不出的感觉。方锐打开电脑,点开当初鬼迷神疑和唐三打的视频看了起来。越看越觉得心里发堵,扯扯嘴角笑的丑极了。急忙用手臂盖住眼睛——说不难过,那是假的啊。
来到霸图有一段时间了,林敬言的加入,让霸图成为拥有四个全明星选手的超华丽组合。做完常规训练之后走到窗边看着外面渐渐熟悉的景色,想起以前总是被方锐拉去呼啸俱乐部楼顶,俯视整个呼啸大楼。正想着,电话就响起了。
“哟,有这个闲心给我打电话了?”
“嘿嘿,你猜我在哪?”
“不是在凝视大地了?”
“我现在在H市。”
“你去那干嘛…”
突如其来的沉默,方锐知道林敬言一定是看到了他的转会信息。
“你也离开呼啸了啊…”
“嗯,为了冠军。”
为了冠军,他们一起加入呼啸,同样为了冠军,他们相继离开呼啸。
“嗯,方大大也自拍张过来看看?”
“等着啊,完爆你的自拍技术!”
电脑右下角的QQ跳了起来,点开便看到方锐穿着兴欣的队服做着那张经典自拍pose的照片。
“挺好的,虽然我觉得盗贼更适合灰色。”
“我现在可是气功师。”
“诶哟,重拾老本行?”
“怎么样,牛逼吧?”
“嗯,真厉害。”
“做完常规多休息会儿,别以为自己还很年轻呢。”
“说的自己不老似的。”
“比你年轻。”
“呵呵。”
“加油啊,为了冠军。”
“嗯,为了冠军。”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