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庆幸舞台剧是全明星,不带我蓝挺好的,就这样还想让我花钱看?
cast信息不给,据说没几个科班出身的,那我不如去看无o地带的cosplay舞台剧??
好歹是宣传硬照,能不能拍的好走心点…老韩那背景,同人都不敢这么拍…就更不用说那个……………嗯…………
唯一让我比较期待的只有音乐……少前很好玩的!!!不进坑玩一下嘛?!少女前线,拥有一把枪适合你!!!

人家出票前都拼命宣传演员的专业性,就你最牛逼了,啥消息不给,排练看着像综艺,花絮看着恶意麦麸…就这样还敢开票预售……十分牛逼了……

非常期待他最后的演出效果能来打我脸,这样我也愿意后期场场vip去追……

可惜现在看上去真的非常不想去看了……

评论(1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