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我这就交文还不行么?02【叶蓝】

    起点的投票榜太心塞了....更个文给大家换换心情.....吐槽单独发...

=============================================

  所幸蓝河最后还是赶在截稿日之前交上了稿子,看着笔言飞左一个心肝儿右一个祖宗的喊他,蓝河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回公司看了看自己这个月的进度和读者的意见调查,虽然比不上自己偶像黄少天,但是那些个忠实的粉丝还是让蓝河颇为感动的,不久前的生日还寄了礼物到出版社来,蓝河拿着那几份小礼物,想着回去发个微博感谢一下。

  “哟,这笑的一脸开心,交了稿就这么兴奋?”这声音听起来有点耳熟,不过蓝河没意识到这是在跟他说话,依旧自顾自的往前走。

  “哎,说你呢。”蓝河只觉得脑袋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捂着脑袋回头,看到了一张眼熟的脸。

  “诶...你...”

  “怎么,隔了几天就不认识了?唉,好歹我还给你了点灵感赶文不是么~”

  “你还吃了我一个马卡龙!”蓝河有些不满的说着,吃掉的还是自己最喜欢的巧克力味。

  “不就是个马卡龙嘛,就当报酬了呗~”

  这个人也是出版社的么?好像没有见过呢。蓝河忍不住多瞅了两眼,有点胡渣眼神死,叼着烟吞云吐雾的,也没个正经样,大概也是个作者刚赶完稿?

  “卧槽叶修,让我好一顿找,走了,老板娘说要开会。”突然间隔壁跑来一个人,抓着蓝河面前的人就跑。蓝河愣了一下,那不是隔壁兴欣组的方锐?那他刚才叫那个人叫...叶修?蓝河总觉得这个名字好像在哪听过,不过既然是兴欣组的精英团,自己也不好管什么,耸耸肩依旧提着礼物往家里走。

  写文的人多多少少都有些奇怪的习惯,比如黄少天在写文的时候一定要听着R&B,郑轩一定要自己的贴身主催徐景熙在身边施加压力才能写。其实蓝河也有个小习惯,就是写文的时候喜欢吃些甜点。这倒也不算是个写文习惯,自己平时就挺喜欢吃甜食,只不过带到了写作上罢了。所以他才对叶修抢走自己一个马卡龙那么耿耿于怀。不过,粉丝们送来工艺品让蓝河很满足,再加上叶修帮着自己顺利交了稿,于是蓝河决定不计较这个马卡龙。

  一本书完结,自然要开始构思新书,不过在这之前蓝河有两天的休息放松时间,换了一身衣服决定去尝尝咖啡厅新出的甜点。只不过在咖啡厅又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孔坐在自己习惯坐的位置上,蓝河忍不住吐槽了一下这奇葩的遇见率,端着盘子往别的地方走去。

  “我说小蓝,你怎么见着我就跑?”

  “= =你坐在那里我还像你一样厚脸皮的挨着人家就坐?咦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名字...”蓝河愣了一会儿决定在叶修面前坐下。

  “你都知道我叫叶修了还不准我知道你叫蓝河,哦,或者说,你更希望我叫你蓝桥春雪?”叶修顺手用自己搅拌咖啡的勺子挖了一块蛋糕放进嘴里。

  “卧槽?!你干嘛抢我的蛋糕?!”

  “喜欢吃甜食?还真是娘娘腔的爱好。”

  “不行啊!”

  “咳。没说不行~”尾音上翘,一脸痞痞的笑看着就让人想打。

  “你到底是什么人啊...”蓝河一手护住剩下的蛋糕挖着吃,一边问着。

  “兴欣组的王牌主催啊。”

  “哦。”再一勺子下去的时候蓝河愣住了...诶卧槽?兴欣组的王牌主催不是魏琛么?什么时候来多了个??难道这个人就是传说中兴欣新来的超强BOSS?

  “怎么,听到哥的头衔吓呆了?”看着叶修鼻子都快要翘到天上去了,蓝河有点无语。这样随随便便找人搭台,抢人甜点,不修边幅的人真的是王牌么?回想起出版社里的其他金牌主催,不是腹黑如自家王牌喻文州,就是凶狠似隔壁王牌韩文清,要么就是诱惑像对门王牌楚云秀,再不就是像兴欣组魏琛一样,为了催文耍尽各种猥琐手段。还真没见过这样的主催。

  “没,我们组也有王牌主催,犯不着被一个头衔吓着。”蓝河继续嚼着蛋糕,想着这个味道不错,下次换另一个口味试试。

  “我可是你们家王牌不能比的,小蓝要不要试试到兴欣组来体验一下我的能力?”叶修撑着下巴看着蓝河。

  “叶修,”蓝河放下勺子,认真的看着他。

  “嗯?”

  “我跟你很熟?”蓝河将最后一口蛋糕送进嘴里,面无表情的对着叶修咀嚼吞下,什么后话也没说,站起来就走出门。

  “我说老叶,这孩子哪里好?你刚回来就想挖人家过去?”躲在一边许久的方锐盯着蓝河的背影半天,回过头问。

  “他啊?哪都好。”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