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好久没更新了!借用了一下微博上那个语C叶修的孩子的梗~其实最喜欢这样平平淡淡中透着各种幸福的叶蓝啦~

=============================================

  心血来潮就带着蓝河去了海边,下车站在月台上叶修对着脸黑的不行的蓝河说:“没事儿蓝,我带着卡呢。”

  叶修的一个心血来潮,就让蓝河扯着一个胡乱收拾了的行李箱找了一下午的旅店,只能说幸亏才刚开始放暑假,被预定的房间还不多。蓝河看着把手插在裤子口袋里叼着烟跟在自己后面的叶修,轻哼一声往刷卡机上一刷定了一间临海的房间,嗯,贵的要死。

  蓝河一回到房间就开始整理行李箱,被晾在一边的大神委屈的盯了半晌,见蓝河一副不收拾好不陪你玩的架势,看了看屋外的大海搂过蓝河香了一下:”我出去逛逛,顺便看看哪里有啥好吃的呗?“蓝河使劲抽出被叶修一屁股坐着的衣服,把手机之前买给叶修的手机塞他兜里就赶着出门了。

  蓝河看着行李箱里乱七八糟的有些小心累,叶修这厮突然间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十分钟之内把想到的没想到的全带着了。蓝河拿起家里电视的遥控器皱了下眉,顺手收进了行李箱下面。不过,能和叶修出来玩,自己也蛮开心的。蓝河往窗外看去,看到了在海边沙滩上走着的叶修。人家在比赛台上看到的无所不能的大神,生活里就是个喜欢撒娇,喜欢耍赖,喜欢搂着自己调戏的人。蓝河撑着脑袋,微笑着看着自己的爱人一步一步走着,似乎是被浪踉跄了一下,整个人往前一扑腾,好不容易给站稳了。蓝河看到,轻声笑了出来。海滩上的人站着不动,看动作似乎是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蓝河下意识的也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就看到了大神大爆手速发来的一条短信:【蓝啊,我的拖鞋被海浪冲走了...带一双过来给我呗?】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河回了这么一条短信过去之后就拎着酒店里的拖鞋往叶修那边走。

  叶修盯着自己光着的一只脚,想着今天怎么有点E,虽然是顺顺利利把人给拐到海边,以为可以浪浪漫漫的酱酱酿酿了,结果要么是蓝河生气自己没计划,要么是收拾东西不理自己,结果想说找个有好吃的店去讨好人吧,在海滩上又被冲走了拖鞋。叶修猛吸一口烟吐了出来,心情有点郁闷。不过,当他看到自家的人儿一手一只拖鞋蹦蹦哒哒的走过来的时候,心头那点儿郁闷顿时又烟消云散。

  ”叫你跑来海边装忧郁,鞋都给你装掉了。“蓝河晃了晃手里的拖鞋,故意不给叶修。

  ”哎,我冤枉啊,明明是海浪冲走的~“叶修上前来拉拉扯扯,顺手在蓝河身上吃着豆腐,不料这时候又是一个浪打过来,蓝河躲着叶修的攻势一不小心没站稳,就也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一只拖鞋被海浪冲了去。当机了的蓝河目送远去的拖鞋站着。倒是叶修忍着笑低头看了看:”嘿,还好,你丢的是左脚,我丢的是右脚,还有救。“

  最后两人脚上都穿着一双不一样拖鞋,牵着手往酒店走。

  ”叶修。“

  ”嗯?“

  ”没,这样挺好。“

  ”嗯。“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