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胆小鬼 02【叶蓝】

感觉跳了不少剧情【【【下一篇就直接完结了233333  

==========================================

  蓝河就这么跟着叶修上路了,他不知道叶修要去干什么,也不准备问。平日里蓝河就附着在那把叶修用来除鬼的千机伞上。叶修也奇怪为何一只鬼能附在一把除鬼的武器上,不过想到蓝河都可以是一只怕鬼的鬼,有这能耐说不定也不奇怪。虽然说只是只鬼,但是对于习惯了一个人行走江湖来说的叶修,也是多了不少趣味。

  叶修知道蓝河怕鬼,时不时就吓唬一下,惹得小鬼总是吓得浑身一抖,眼睛里蓄起泪水,样子可爱到不行。发现是叶修恶作剧之后就会缠的叶修透不过气。不过对于收留自己的人,到底是舍不得,象征性的的缠了一会儿,就紧紧地挨着叶修休息,生怕真的有什么鬼来。叶修捏了捏睡梦中蓝河的脸,突然间觉得,有时候,鬼,比人还好。

  走到这个小镇上的时候刚好赶上集市,蓝河便不肯好好呆在千机伞里了,跳了出来盯着这一切,像个小孩子一样。本来年纪也不大吧,叶修看着蓝河四处张望的脸叹了口气,可惜了这么好的一个孩子。蓝河没留意到叶修的表情,飘到一档卖面具的铺子旁,铺子里的面具琳琅满目,观音,狐妖,脸谱,什么样的都有,还有大头娃娃的。很多小孩子都挤在铺子前,嚷嚷着要这个要那个。蓝河看着那个大头娃娃的面具稀罕得紧,不禁伸出手想要去拿,旁边的小孩子大概也是喜欢这个面具,抢先一步拿走,那只拿着面具的手就这样穿过了蓝河的身体,蓝河一瞬间的呆滞在了那里。

  看着蓝河呆在那里,叶修有点儿不是滋味,不由分说的走过去,牵起蓝河就走。

  “我知道我是鬼,没关系的。”

  就这样牵着走了不知道多久,身后糯糯的传来了这么一句,叶修回头,看到的是小家伙略带寂寞的笑容。

  “叶修。”蓝河跳到叶修面前盯着他。“我想坐到千机伞上面。”

  “啥?”

  “这样~”

  在蓝河的指导下,叶修撑开了千机伞当遮阳伞用,蓝河则盘腿坐在了伞面上,直视着太阳。

  “好家伙,你这是拿我吃饭的家伙什当玩具呢?”

  “哎呀~就这么一下子嘛~”蓝河从伞上探出了个脑袋下来,“反正我也不重~”

  “好好好,可就这一次啊。”叶修妥协了,撑着蓝河和伞继续穿过这个热闹的小镇。

  “叶修。”

  “嗯?”

  “其实,我总觉得我自己没有死。”

  “你是鬼。”

  “我知道。”

  “知道就好。”

  “我觉得这里很眼熟。”蓝河回头看了看小镇,看到了村口那块牌匾上的名字。“蓝...蓝溪镇...?蓝溪....?”蓝河突然觉得脑子里似乎有什么东西要钻出来,疼的头皮发麻,咕噜一声从伞上滚了下来。

  “蓝河?!”叶修连忙将蓝河扶起来,蓝河捂着脑袋神情痛苦。叶修知道这大概是孟婆汤的效果已经没有作用了,蓝河要想起来以前的事了。实话说,叶修只知道怎么除鬼,救鬼这样的活儿从来没干过,他现在能做的之后抱着蓝河,陪他一起忍过这段痛苦。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