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兴欣典当行之《不语》03 【叶蓝】

  因为不擅长写打斗,就硬是给过渡过去了_(:з」∠)_....这章包罗也上线啦~然后前面那个偷画的人也知道是谁啦!然后就是...嗯,主线剧情和前面的一些故事也可以开始说了!再然后就是....离真·完结不远了】先看前面的章节的话可以去我LO里面找啦_(:з」∠)_这段时间一直再写这个系列的故事~

==========================================

  便是莫凡也没有料到,千机伞就这么出现在自己眼前,虽然说一开始拿着千机伞的那小子技术还不怎么样,是想过趁机抢走武器的,但是直到后来那个男人来了,自己就处于下风了。

  难不成那个男人,就是叶修?莫凡想起了之前听说的关于这个站在江湖顶端的男人。不过,知道的也就只有这么多。这一战自己丢了武器,看样子得重新弄一把。

  说来也巧,这大晚上的,还能遇到一个身上佩着双短刃的人。莫凡看着那少年有些畏畏缩缩的走着,似乎在提防着什么,一看就觉得,弱爆了。遮上脸,莫凡轻手轻脚潜去那人附近,呼啦一声朝那人后劲处打击。只是还没碰到那人,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又冲过来一个男人抓住他的手,异色的瞳孔盯着他似乎分外开心。

  “嘿嘿,等到你啦!”

  异瞳男人往小个子少年前一站,咧嘴笑着:“小弟,别拖我后腿啊!”

  少年带着嫌弃看了一眼,吹了声口哨,莫凡便发觉自己背后有视线盯着,微微转头用余光看了看——两只灵猫,还有虽然悄无声息但是还是被发觉了的天隼。

  啧,召唤训练师吗?

  莫凡在心里估计着战斗力,他现在手里没武器,肯定占下风。双方对峙着,那个异瞳男人先开了口。

  “这位兄弟,不是哥们为难你,只是你拿了我们家掌柜的东西,希望能归还。”

  “嗯,希望你能了解,与我们掌柜作对,并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你一定打不过他。”

  莫凡愣了楞,原来不久前在那家典当行偷得的那张画,是他们家掌柜的东西?那画颇有灵气,似乎还带了点若有似无的牵绊感,想来应该属好东西,于是收入囊中。

  “好东西,我会还?”

  蓝河已经退烧,但是身子还是特别虚弱,画中人一但与画相隔太远便会因困术的原因变得虚弱。叶修扶起蓝河靠在自己身上,舀了一勺汤喂过去,然后顺着蓝河的脖颈,帮助吞咽。

  感受到叶修的手轻抚着自己的脖子,蓝河顿时觉得心里一阵颤栗。窝在叶修颈窝小小地蹭了一下。用着气音喊了一声:“叶...先生...”

  “嗯?”叶修听到蓝河喊他,放下汤勺,凑到蓝河脸颊边听着。

  “我...是不是...要死...”

  “呸,说什么傻话。”叶修搂着蓝河的手不自觉的收紧,“我会帮你把画拿回来的,你可是我的典当物,要在我身边直到千机伞出现的。”

  “其实...就算千机伞...没有...在这里...也,挺好。”

  有那么一瞬间,叶修觉得就这样抱着蓝河直到天荒也愿意的。看着蓝河已经睡下,在苍白的唇上落下一个轻吻,是时候再去会会那个人了。

  莫凡虽然身手不凡,但是要是空手跟两个人周旋还是有点费劲,一个召唤师和一个出招从来不按套路的异邦人。

  “身手不错嘛,难怪是个神偷。”

  声音从头顶传来,对面的两人听到声音都停下了动作,莫凡抓准时机开逃,却被锁链突然锁住了身子。那个站在屋顶的男人,牵着锁链一甩,将莫凡结结实实甩到了地上。吃痛一声,也蹭掉了脸上的面纱。

  “我说,你身手这么好,要不要来我店里?我们缺个你这样的人才。”叶修嚼着跟不知道从哪随手拔来的草,蹲在地上看着莫凡。

  莫凡没说话,不料却突然起了一脚朝叶修踢去。叶修一偏头躲开,手还是松了力,莫凡挣脱开锁链就往反方向跑,未曾想脑后又给砸了一下,得,又给叶修捆住了。盯着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石头,莫凡有些恼怒,往后瞧着发现正是那个异邦人,现在还正拿着石头抛啊抛地看着他。

  “干得不错包子,回头让老板娘给你加只烤鸡。”

  “好嘞!!小弟你听到了嘛!老大说给我吃烤鸡!”

  “好好好,瞧你得瑟的,不就一只烤鸡吗。”

  “谁叫你每次都不准我吃啊。”

  “我!!!那是我的天隼!!!不是鸡!!!”

  无视后面两个没看清气氛就斗嘴的小孩子,叶修从莫凡身上搜出那张画,小心地放进了自己的衣襟里。

  “偷了我们兴欣的东西,就是我们兴欣的人了,况且,你也打不过我们。”叶修一脸理所当然。

  “......”

  “放心,我们不会亏待你的,你瞧,还有烤鸡吃呢。”叶修指了指后面的人。“当然,不答应也没关系。”

  莫凡一听这句,立刻开始挣脱锁链,结果听到了后面一句:“那就追杀你到同意为止咯。”

  我去你大爷的。


  蓝河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似乎没有什么不适感了,往脖子上一摸,小布包正挂着呢!愣了一会儿,蓝河立刻下床往外跑,在店堂里看到了叶修。

  “叶...叶先生!!”蓝河喊了这么一句之后,发觉不知道该接什么。

  “好多了?”

  “嗯。”

  “那就好。”叶修笑眯眯靠过来,随手把外套脱下来给蓝河披上,“才刚好就别不穿衣服就出来啊。”

  蓝河有些脸红,想着叶修这几天来的照顾,有些小慌乱。

  “老大!千机伞放好啦!我让那个小子放到阁楼顶的!嘿他身手其实真的不错呢!”

  糟糕。

  叶修看着包子一路吼一路跑过来,心里惊觉要遭。

  “你说...千机伞?”蓝河呆呆的问包子。

  “嗯?是啊,老大的千机伞!”

  “包子!!”叶修喝住了包子,包子偏过头看了看叶修,有些不解。

  蓝河嘴微张,眼里满是不可置信。

  “原来,千机伞一直在你这里吗?”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