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微博上看完一组图,顿时哭的不能自己。
我奶奶,其实是我外婆啦,真的对我很好。因为嫌弃外婆里有个外字,硬是让我管她叫奶奶,说是我亲孙女,外什么外。
我是老二,上面有个表哥,下面有个表弟。但是奶奶从来不让我觉得他们重男轻女。连姨妈也说,所有孙子孙女小时候最宠的就是我。
我中考的时候过来照顾我,我高考的时候也过来照顾我,有营养的变着花样做给我吃,我学习到几点她就几点睡,早上还起的比我早来给我做早餐。
就连后来父母闹离婚,她也是冲我爸妈喊【想过女儿怎么办没有】——尽管那个时候我已经成年了。
奶奶最喜欢跟我说我小时候的事,她一直记得我小时候说过等我长大有钱了要给她买条红裙子穿。
唉,都是那句话吧,好好对待自己的亲人,也许哪天,他就不在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