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七夕叶蓝24H】如果我会缩骨功你还会爱我吗

本篇文章仅授权参与七夕叶蓝24H活动 IN LOFTER

请勿随意转载至其他平台,在LOFTER以外平台看到此篇文章皆是未得到授权转载

尊重作者请从你我做起,谢谢各位:D

*年龄操作有,年上X未成年

*足【】有

*插入未成年没有

*以上是注意事项~请确认没有雷再阅读哟~

_(:з」∠)_感觉剧情偏弱,有点为肉而肉之感,大家凑合看,名字是我恶趣味而已主要是我想不到名字【喂】过了我这小时还有下一盘更好的~连接在下~ 

不老歌:

叶修:肉在我这里

微博:

蓝河:肉在我这里

评论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