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抄袭零容忍

如题,身边出现太多因为被抄袭还得不到说法的事,所以对这件事零容忍。
我也能保证自己的文没有任何抄袭,就算我写的不好。
甚至能保证买的本子都没有抄袭元素在里面的。
所以我不理解也不想理解所谓萌可以原谅抄袭的。
这不就相当于因为粥好喝原谅老鼠屎?
对不起,对于抄袭我说的话就是这么直白。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