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粤菜

残暴的G市人系列,可能是个可怕的故事…大家悠着点看,其实重点在最后一段……
————————————————————
  叶修应邀来到了蓝雨俱乐部,差不多快到饭点,眼瞅着闻名联盟的蓝雨大食堂叮叮当当骚动不断,叶修想着今儿个有口福了。
喻文州把叶修往里面领,笑眯眯地跟他说,叶领队,饭还没做好呢,先吃点点心垫下肚子吧!
  叶修寻思不愧是G市啊,吃个东西还有专门的房间。美不滋儿的就跟了进去。
  一进去叶修就和吓了一跳,这屋里放了个能装下一个人的大缸子,缸顶上头垂了根锤头似的粗木。喻文州看出叶修的疑惑,跟他解释:为了让叶领队吃上新鲜的,于是决定现做。
  叶修说好好好,心想G市对吃的可真讲究。
  喻文州拍拍手,喊了一句,蓝河!
  叶修说好好好,对待客人也挺讲究的。
  只见蓝河从屋外走了进来,对叶修轻轻一笑——就开始脱衣服。
  叶修急了,哎哟我说吃个东西咋还脱起衣服了呢?!蓝啊你干嘛呢?
  一旁的喻文州倒是不急,跟叶修解释到,这个点心叫老婆饼,所以原料当然要用你的老婆呀!
  怎么不用你老婆啊!叶修一边嚷着一边把已经脱光跳进缸里的蓝河往外捞。不吃了不吃了!喻文州这个我不吃!
  听到叶修说不吃,怀里的蓝河抬起头来跟他说,那…那去吃煲仔饭吧?我给你做。
  叶修觉得自己仿佛听见了天使的声音,连忙点头。好好好蓝你做什么我吃什么!
  蓝河穿好衣服就牵着叶修把他带到了食堂的厨房,拿出一个挺大的瓦煲,熟练地淘米煮饭。
  叶修看着熟悉的画面,刚才被惊吓的小心脏总算缓过来了——吃什么都不如吃家里饭好呀!
  正这样想着,蓝河走开几步从仓库门后面抱出来一个小孩子,白白净净软乎乎的。蓝河捏着他的手朝叶修挥挥——阿仔你睇系爹地喔~
  叶修顿时愣在原地。
  可是还没等他消化完这件事,就看到蓝河把小孩在往瓦煲里放。
  卧槽许博远你干什么?!叶修一把将孩子抢下来,孩子居然还没哭。
  蓝河歪歪脑袋不解地问,做煲仔饭啊?煲仔饭你不把仔给我,我怎么做啊?
  叶修吓得一身冷汗,一步一步往后退,脚下不知道踩到什么,整个人往后倒去——

  “叶修???叶修你醒醒???”
  叶修猛地睁开眼睛,看着自家的天花板半天没缓过神来。
  “做噩梦了?怎么一身冷汗啊?”蓝河看叶修没反应,捧着他的脸给他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
  看着蓝河,叶修憋了好久说不出一句话,抹了终于挤出了两个字——“老婆。”
  蓝河脸一红,头一垂,手由捧改为捏:“你特么说谁是老婆!”
  叶修这才确定,刚才是做梦,长吁一口气,把蓝河搂了过来靠在自己身上。
  “蓝,等会儿吃什么啊。”
  “有你爱吃的。”
  “我爱吃你啊。”
  叶修刚说完这句话就脸色发黑呆住了。
  “不,我不喜欢吃老婆饼。”

  老婆饼很好吃的,煲仔饭也是~欢迎大家来G市吃正宗的美食,了解正宗的粤菜文化,不要在外地的粤菜馆吃了奇奇怪怪的菜之后,就把粤菜的文化和特色全盘否定了——恕我直言,没有真正了解,光凭道听途说和自我臆想来发表言论的的人,都是辣鸡😃
 

评论(3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