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异地恋的第一年(蓝河场合)

_(:з」∠)_不擅长写打斗场面,就知道写写感情戏,凑合着,看看吧。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距离这一番对话,已经差不多一年了。蓝河收拾好桌面,挎上背包走出俱乐部。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尽管蓝河身在G市这个普遍听了就觉得会温暖的城市。拉紧领口,不让风吹进去,蓝河快步走进不远处的百货商店。步入12月下旬了,商店都开始准备着圣诞节,前前后后里里外外都被装上了彩灯和雪花装饰品。蓝河可一直都记得,正是上一年的圣诞节,突然出现在面前的叶修与他告白,在一起。是不是该买点什么礼物纪念一下呢?蓝河想着,顺手把刚打好价码的青菜扔进购物车里,推着就往服装区走。也不知道叶修有没有穿够衣服呢,不过,他应该一整天都是宅在屋子里不会出去的,屋子里应该少穿点也没关系吧。蓝河扫过眼前一排一排的男装大衣,思索着叶修穿上去会不会好看。或者,买个暖手宝会更实用?比起礼物,我更喜欢你哦小蓝~脑海里突然就脑补出这样一幅画面,叶修叼着烟一脸狡黠地说着这样的台词,瞬间蓝河就红了脸。

  “先生~这款大衣还有两种颜色,你看看哪种比较喜欢吧!”热情的导购小姐看到蓝河拽着那件大衣不放,还以为是喜欢的紧了,连忙上来推销,谁知道蓝河其实只是出神在想着叶修呢?听到导购小姐的话蓝河也回过神来了,看着导购小姐手里一红一蓝的大衣有点儿不知所措。“先生应该比较适合蓝色,皮肤白净嘛!不过,红色也很不错哦,快过年了讨个喜庆呗!”蓝河突然就动了一下坏脑筋,我就送你蓝雨蓝的大衣了!“给我蓝色的吧!肩宽要够47的穿。”

  叶修的身材蓝河记得挺清楚的,那会儿两个人刚在一起没多久,一时间蓝河也难以适应这种突然的角色转变,倒是叶修还是一样,嗯,嘲讽无耻没下限,调戏起来一下比一下厉害。“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可以告诉你啊~❤”叶修是这么跟蓝河说的,蓝河忍住不吐槽句尾的那个❤,随口说了句:“那就什么都告诉我啊比如身高体重三围星座生日之类之类的。”叶修嘟囔了一句联盟的资料上不都有么就不见踪影了,片刻之后蓝河听到叶修让他拿出纸笔,接着报了一连串的数字:“这是我现在的身高体重三围啊,记清楚啊小蓝~”那张纸蓝河还留着呢,时不时拿出来看一下,读一下,仿佛叶修就在身边似的,久而久之上面的资料也就背的烂熟了。不过经历了这么多场比赛,不知道有没有瘦呢。

  打包好衣服刚寄出去,兜里的手机响了两下,掏出来一看,是叶修发来两天QQ信息:“小蓝啊,我们这边降温了,你也要注意保暖哈,你要是病倒了,我都不想去抢蓝溪阁的野图了。”蓝河一秒后开始思考是不是要把那份快递要回来,顺手回着信息:”放心吧我看还没那么弱,好歹我每天走路上下班呢,倒是你,每天都宅在屋里,当心闷出病来。不过你病倒了我们也轻松不少。“”哎哟,那我是不是该为了让我亲爱的轻松一点所以去生个病呢?你不心疼啊?“”切~我可还没无耻到要央求你生病来换野图~我们蓝溪阁可是有真正的实力的!“”是是是,可厉害了!“”对了,寄了个包裹,估计后两天到,记得收啊。“”唔?怎么想起寄东西给我了。“”嘿嘿~“

  不理会叶修接着的调戏,蓝河拎着菜继续往回走,什么时候,要是能见着你,就好了呀...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