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祝你好运》【林方】

新章还是好虐QUQ老林方大大你们在通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好想知道!!!
OOC注意!!!!

OOC注意!!!!

OOC注意!!!!

自己脑补产物注意!!!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我走了,你要照顾好自己。”这句话,是林敬言离开呼啸对方锐说过的。这次离开职业圈,又对方锐说了一遍。漆黑的通道里,两个人无声的站着,最后,还是林敬言先出了声。
“啊,你也是。”方锐应了一声,抬起头盯着面前不远处看不太清容貌的人。
这么久以来的搭档,自己刚进入游戏的队长,其实方锐有很多话想跟林敬言说,比如谢谢你,比如辛苦了,比如…我好像一直都喜欢你。
“有空,我会去看你比赛的,可别输的太难看。”林敬言走过方锐的时候说了一句。
“我还没弱成那样。”
察觉到身边的人即将走开,方锐突然捉住了林敬言的手,被抓住的人也是一愣,停了下来。
“一定,要来啊。”沉默半晌,林敬言听到了这么一句。
“嗯。”
只是一个单音节,方锐却觉得顿时安下心来。
“祝我好运吧,方锐大大。”
“呵呵,好运啊林大大。”
手掌还有那个人的余温,方锐推开休息室的门,冲着叶修他们说:“到我们了。”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