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想跟你一起睡【叶蓝】

  今天跟徒弟弟放真诚表白了qwq有情缘了好嗨森!!!!!睡不着怒起来刷叶蓝傻白甜!!



  叶修和蓝河吵架了,这对兴欣和蓝雨来说都是一道晴天霹雳。

  蓝河被众人围在俱乐部休息室的小沙发上,一脸气鼓鼓的。大春心疼蓝河,揉揉蓝河头发,结果蓝河委屈的直接扑打大春怀里怀里咽呜起来:“大春啊........你说他怎么能这么....不讲道理啊啊啊啊!!!”大春顺毛安抚着蓝河,心里想着叶神他什么时候讲过道理了啊连你也是招呼都不打一个就带到自己家里去了。黄少倒是仗义,见自家俱乐部的人被叶修欺负了,直嚷嚷着要去PK虐叶修,却发现叶修别说君莫笑了,连小号都没上一个。

  这边厢叶修也是被兴欣众人围起,不搞清事情始末不让叶修上游戏。陈果看着别开脑袋的叶修脑门上绷起筋来:“我说你啊?办的这叫什么事儿!人小蓝好不容易给你拐回来了吧,这下好,又给你气回娘家去了!”倒也不能怪兴欣蓝雨两边吃惊生气,蓝河叶修可算是联盟里的模范夫夫,跨战队的恋爱看起来不可能却被他们实现了,想都觉得他们之间的感情应该根深蒂固,固不可破,破茧成蝶,蝶...不对,跑题了。再加上叶修那种无论什么事都能给你圆润的解决掉的能力,蓝河那思考周到服务周到温顺乖巧的个性,两个人居然吵架,确实霹雳到了大家。

  “这次真的不是我问题好么!你们说,都同居这么久了,还不肯跟我一起睡!你说这人干事?!”叶修一甩烟头,扶着额头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原来....只是因为不肯和你一起睡啊....

  苏沐橙有些无奈的问叶修:“你怎么跟蓝河说的,能把他气回娘家...”

  “哥向来都是行动派,直接上床啊还能干什么!”

  “......”

  “......”

  苏沐橙无语了:“那你上床之前洗澡了没刷牙了没荣耀下了没电脑关了没袜子脱了没烟掐灭了么当时气氛如何?”

  “啊冬天一天两天不洗澡没关系吧刷牙我倒是刷了还是蓝河让我去的荣耀没关啊我开着小号挂机做圣诞任务呢在家里我没穿袜子的啊烟我抽着呢所以随手往桌子上按了当时气氛我觉着挺好的啊小蓝躺在床上目不转睛的看着我呢我就钻进去抱着了....”

  所以人一副‘我要是蓝河我也走’的神情看着叶修。

  哎,你到底想让我怎么做呢。

  蓝河缩在沙发上,向主动留下来安抚的黄少和喻队控诉着叶修:“你说他不洗澡就算了,刷牙还是我叫他去的,要睡觉了荣耀也不关一下!最可气的是居然还抽着烟!往桌子上一按给灭了!!当时我桌子上还放着资料啊!这些我都忍了,他他他衣服也不脱就这么给硬生生的抱上来压着我就就就算是真的要...要...”蓝河脸一红,差点说不下去,“好歹弄个好一点的气氛吧...”

  我说,你连大神烧了你的资料都能忍了其他事你不能忍?喻文州默默在心里吐槽了一句之后安慰蓝河:"叶修这件事上是有不对,可是你不能全怪他啊...他这个人过惯了一个人的生活,突然间多出一个人,我想,他应该也不适应吧。可能,他所表达喜欢的方式...就是这样了吧!你总不能让一个跟荣耀打了十年交道的人,会突然间变一束玫瑰放在你面前,然后含情脉脉的跟你睡么?"

  “卧槽队长你对叶修挺了解的啊做资料调查也不会这么仔细吧队长你该不会是对叶修也有点意思吧叶修这家伙哪里好了还欺负我们家小蓝而且你也没试过突然间变出一朵玫瑰花给我然后含情脉脉的注视我啊喂?!”黄少天在一边点头倾听了半天之后嘴炮了这么一段,被喻文州一个‘含情脉脉’的瞪眼给压回去了。

  “总之,你还是原谅他吧!”

  蓝河在俱乐部睡了一晚上,第二天醒来却吓了一跳,床边正有个人‘含情脉脉’地注视着他,卧槽除了叶修还会有谁?!

  叶修一动不动的看着蓝河,看到蓝河心里都有点发毛了:“叶修..你..你干嘛呢?!”

  叶修皱了皱眉停止注视蓝河,抓了抓头发有点懊恼的说:“怎么不管用啊...”

  “啥?”

  “沐橙告诉我说,只要温柔的注视你,然后你就会乖乖的放弃抵抗到我怀里来...”

  “....求你了别这么看着我...”

  “啊...那你想要我怎么做....”

  “呼...”第一次见到叶修这幅摸样,蓝河有些小开心,又回想起了喻文州的那番话,“你啊,做回原来的叶修就好,那个才是我喜欢的。”

  “这就对了嘛我就说小蓝不可能不喜欢哥了!”

  “...喂...”

  “所以,一起睡好吗?”

  “等等!你不要得寸进尺!啊!那...那里不...行....”

  “嗯?不行?那你想我,怎~么~做~?”

  “啊...嗯...衮...滚啦你....”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