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我不知道能起什么标题…【叶蓝】

总觉得自己要是写BE大概也只是这个样子了OTL...心情低落写不出甜梗虐也虐不起来…T_T


蓝河第一人称视角写,OOC有慎点啊…


我没有期望他能多看我一眼,毕竟,我们之间的距离不近。第十区的交集,无非是他重新回来的必经之路,我开荒第十区的分内之事。仅仅是这样了。
会喜欢上他,大概是因为他身上有我渴望的光芒和温暖。不同于剑圣,是一种更加强大,耀眼的,吸引着人的感觉。
工作上的原因,其实我接触到他的机会还是挺多的。只是每次不是被抢走野图,就是活动被爆,恼人的不得了。但是过程却让人斗志昂扬,体会到真正的网游,真正的荣耀。我想,这大概也是他光芒的一种力量吧!看着大春越来越黑的脸,我也只能拍拍他的肩膀说,对面是叶神,跟他玩心机,我们得请喻队来。
其实我不是没想过争取一下的。当初去兴欣当卧底,有那么一瞬间我是觉得自己能够留在他身边。但是冷静下来之后,我也反复思考着,他是真的需要我?他正在带领一支新的队伍,重返荣耀,队伍里都是同一心的人,无论怎么看,也已经没有我的位置了。况且让我丢下蓝溪阁就这么去兴欣,我也没法那么干脆就走,哈哈。
这个赛季蓝雨又与冠军无缘,很难过,到底是支持了,工作了这么久的地方,不过我始终相信,蓝雨第六赛季的雄风会再次展现。这一赛季,你也要好好加油啊。
就算你不知道也没关系,反正我喜欢你,现在,我为你加油。不过,下个赛季,蓝雨跟你比赛的话,我还是会给蓝雨加油的!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