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玻璃球 【安文逸】

这年头不会举着十字架砸人的奶妈都不是好圣职啊2333新章小安可酷炫狂霸拽了!其实前一张看到小安是靠队友折射的光芒发光的时候挺心疼的...但是小安好努力啊!!努力跟上队友的脚步!摸了个小文...安文逸我喜欢你啊——

========================================

  蝉鸣惹噪,安文逸关掉电脑和心烦意乱的心情,揣上钱包走出来家门。已经一个月了,厚着脸皮壮着胆子向一个又一个百人团说出‘只要一个治疗’这样的话。论坛上面已经有了不少自己的八卦了吧,安文逸自嘲似的笑笑。兴欣的短板,这可不是什么好称号,就算叶修利用这一点迷惑了不少人让兴欣赢得比赛。

  Q市的夏天没有H市那么热,四点来钟院子里树荫下还有小孩子在玩儿。几个五六岁的小孩子拿着玻璃球弹着玩儿,笑的很大声。安文逸买了盒柠檬茶,盘腿坐在树下吸着,看着孩子们玩。好像是有个小家伙输了,被要求输一个玻璃球给别人,小孩子攥着两颗玻璃珠犹豫了好久,把红色的那只递了出去。

  “我想要透明的那个!”

  “不行!给你红色的!”

  “那么小气!”

  “我就小气了!就不给你透明的!”

  小孩子总爱为些小事吵吵闹闹,小伙伴们便扔下那个孩子去了别的地方玩。小家伙嘟着嘴巴踢了踢树根,一脸的不高兴,嘴里还不住地说等我跟哥哥一起,一定把你们赢回来。

  安文逸觉得有点可爱,转身又去小卖部卖了支雪糕递给了孩子,小孩子在甜食面前总是抵抗不了,看了两眼安文逸就接过去舔了起来。

  “你干嘛不给他们那个透明的?”

  “当然不给!那是我最喜欢的。”

  “哦?喜欢透明的?”小孩子不是应该都喜欢些花花绿绿的玩意儿么?这孩子看上去也不像那种很早熟的孩子。

  “不是啊!你看!如果把它放在这些光线下!你看!”小孩子兴奋地举起手中的玻璃珠,对着树叶间隙洒下来的阳光,光线照射进透明的玻璃球里,在玻璃球里面折射出五彩。

  “怎么样!漂亮吧!”小孩子得意地朝安文逸炫耀。

  “是...很漂亮...”安文逸出神地看着那颗变成七彩的玻璃珠,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不禁微笑起来。

  “喂——笨蛋!”不远处,走来一个看上去大一点的男孩儿,一到面前就抓起安文逸身边的小孩搭着,“听说你又输了?”

  “嗯...”

  “没关系!跟着我!我们几个帮你赢回来!”

  “好!!”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朝跟他道别的小孩子挥挥手,把柠檬茶饮料的盒子扔进垃圾桶,做了一个回复术的手势,小跑回了家里。

  一个透明的玻璃球,本身没什么可言之处,当然会羡慕那些从顶端照射下来的光芒,但是当光芒照射到你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也拥有的不一样的色彩,这个时候,你反而会感谢这些光芒。

  安文逸回到电脑前,划卡登录上了一个不知名的牧师小号,点进去一个百人团,说了句:“只要一个治疗,你们有没有信心配合好我?”

评论(1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