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感冒【叶蓝】

已经在医院静坐了快一个小时的我…怎么那么多人感冒啊啊啊啊… 。゚(´。pω・`。)゚。
————————————————————

春天到了总是容易感冒,蓝河盯着那个明明总是足不出户却健康的不得了的叶修,狠狠扯过他递来的纸巾擤鼻涕。
“小蓝你缺乏运动啊,抵抗力不行。”
“叶修你好意思说我吗?”因为感冒而带着鼻音,听上去有种糯糯的撒娇感。
“早知道前两天多做几次了,好歹算点儿运动量。”叶修揉了揉蓝河的发顶,笑的有些破廉耻。
“滚……”嘴上说着滚,人却钻进了叶修怀里,一边蹭一边嘟囔:“看我把感冒传染给你。”叶修笑了笑作势要去亲蓝河,果然被蓝河一巴掌拍开,用软黏的鼻音说我感冒了你想干嘛别传染了!
吃了感冒药开始有点犯困,叶修一手搂着蓝河,另一边打着荣耀。见蓝河困得不行了就合上手提,安安静静地抱着蓝河窝在沙发上的毛毯下。春日周末的宁静,伴随着一缕儿叶修最喜欢的柠檬香味的洗衣液的味道,在小小的沙发上弥漫开来。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