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我这就交文还不行么?【叶蓝】【相信我啊这真的是标题不是我的嘶吼】

  小伙伴让我开的关于主催叶X作者蓝的文!能不能又变成一篇小连载就看造化吧!因为自己本身是个文渣作者然后那个小伙伴就负责催我的文,应该会有自己和小伙伴的小小影子和一些梗在里面~不过不是专业的主催和作者,所以大家看着玩儿就好啦~别太认真_(:з」∠)_...

============================================

  “哎哟喂还敢接电话?”

  “您好,您所拨打的用户已死亡,请等你也死了之后再拨。”

  “卧槽蓝河你好意思?你说你说还有多少天截稿你说啊?”

  “啊?我看看啊...”趴在电脑前吐魂的蓝河把鼠标移动到右下角点开日历,原本就不好的脸色更加黑了:“还有...三天...”

  “不是死了么!还知道有三天啊!那还不快写?!”

  “言飞...”

  “喊我飞飞也没用!这次轮不到你得瑟了啊我跟你说!隔壁组貌似来了个很厉害的人物,这一次上边说怎么地都要保证点击率和销量啊!交文交文快交文啊!不然挖你祖坟啊信不信!”

  咔哒一声蓝河卡掉电话,继续在电脑前装尸体。

  蓝河,荣耀出版社一名普普通通的小作者。因为文风干净清爽,虽然不是什么惊心动魄的大手笔,倒也有一批不小的粉丝,点击率和实体书销售也说得过去。只是卡文是每个作者都会有的时候,比如说现在...距离截稿只有三天了,可是这一部小说的完结部分到现在也是一点灵感也没有。当然,男女主角最后肯定是走到了一起,可是最后这个表白,到底该用什么方法,还真是一点灵感也没有,不想沿用什么经典的手法,但是却也想不到什么让人眼前一新的方法,还有男二和男三怎么安排,女二最后的生活,也没想好...不过这也不能怪蓝河,两天前,隔壁兴欣组貌似来了个很不得了的人物,蓝雨组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一下子把截稿日提前了,还要求质量也得有保证,不仅是蓝雨组精英队的黄少天和郑轩,连自己所在的一队都被严格把关了,说什么不管怎样要在兴欣组出手之前先发制人。

  蓝河狠狠的关上电脑,扔进背包里,准备到经常去的咖啡厅等待灵感大神降临,顺便吃点东西,从上午十点到下午四点,就一直在电脑前对着空白的文档发呆,一个字都没憋出来。

  灵感大神曰:“想要我来找你,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如果你不服,你特么的来打我啊~”蓝河眼前的人就是这样的表情看着他。在自己习惯坐着的二人座上,只是买了杯咖啡的功夫,就来了个不知名的人,随意地穿着一件白衬衫,下半身却是正经的西装裤和皮鞋。

  “不好意思,这里我坐了。”蓝河几次用眼神示意这个人说这里有人坐了,可是那人一点要走的意思也没有。

  “你是一个人坐啊。”

  “那又怎样?!”

  “诶,小伙子,现在人这么多,让我坐会儿呗,我歇会就走啦。”对面的人笑的欠揍,却一直保证着自己不会吵,蓝河一心软,便默许了。

  打开电脑,看着空白的文档,蓝河还是一点头绪也没有,不停的咬着咖啡杯的边缘。

  “喂,你看那边。”对面的那个男人用脚尖踢了踢自己,蓝河一脸暴躁的看过去,却发现男人认真地看着自己身后。蓝河好奇的转过头,看到的是前台正在排队的队伍,里面一个男生正拿着电话,看着另一边的桌子,而那张桌子上,有个女孩也拿着电话。两人比划着,指指菜单,又点点头。蓝河明白了这两人是在打电话,大概是因为距离太远又不想让女孩走过来吧!蓝河突然灵机一动,对啊,为何不来一个面对面的打电话告白呢?男主角因为害羞不敢当面说,借用这样帮忙买东西的一个机会打电话告白,然后等男主回到女主身边,两人的世界顿时就不一样了!

  蓝河只觉得眼前泛光,迫不及待地打起了字,猛然想起的时候,对面那人已经站起身准备走了。

  “诶你!”蓝河还没说完,那人拿起蓝河盘中的一个马卡龙,塞进嘴里,朝他招招手头也不回的走了。来不及细想那人到底是谁是干嘛的,蓝河埋头进电脑里打起了字,笑的一脸幸福。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