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脑洞的集中营ε=ヾ(*・∀・)/
自我满足的写写文★
♣本博中一切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叶蓝韩张,许博远我老公
♡剑三天策本命,策藏为主策花为辅,是个策ALL
♡刀剑乱舞,朋友,你听说过一期一振吗!兼安双狐三日鹤
★长篇苦手,短篇真爱=3=★

© 蓝桥绝色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美食 【叶蓝】

  其实单纯想写蓝河一脸正气的说出我的拿手菜是白水煮蛋蘸酱油这个画面啦2333333~祝食用愉快~ヽ(。ゝω・。)ノ

==========================================

  断网的时候蓝河和叶修才想起家里的宽带到期了,该交了。瞄了瞄钟,也就十点,这尴尬的时间,对于两个夜猫子来说睡觉也不是吧,又不知道该干什么。叶修笑的一脸YD的凑过去搂住蓝河,说不如我们这样那样吧~蓝河给了叶修一手肘,直径去客厅打开了电视,然后往沙发上一坐。叶修吐了吐舌头跟了上去,不能吃到自家的小剑客,搂一下尝个味道总该允许了吧~

  两人都没有看电视的习惯,拿着遥控器不知道该看什么。蓝河一个节目一个节目的按下去,遇到感兴趣的就停一停。叶修倒不在意看什么,反正只要怀里抱着蓝河,看啥都行。

  “偶吧!相信我!跟这个女人在一起是没有幸福的!”

  “不!我比你更爱他!”

  叶修不大能明白这种三个人的修罗场片子到底哪里吸引人了,苏沐橙和楚云秀怎么就那么喜欢,要是这男主角长得跟自己一样帅倒无可厚非,这长得一脸精神污染的,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啊。还是自己家里的好,叶修想着就往蓝河脸上吧唧亲了一口,蓝河把脸靠过去又蹭了一下表示‘你乖坐好我在忙’,继续跟电视栏目奋斗了。

  “我从小到大,只有大师兄对我好,只有大师兄跟我亲近。”

  “你要相信师兄,好吗?”

  叶修有些楞的盯着电视,心说什么时候电视剧那么开放,两位男性之间这么有情节的部分都给放出来。“蓝啊这两人是一对吧?”叶修捏着蓝河拿遥控器的手,感觉手感挺好。

  “好像是?之前公会里有几个妹子一直让我看这部电视剧来着,还整天说着什么苏大法好?”蓝河瞄了两眼,不过这电视剧没看前面又不懂发展走向,想说两个男人在一起这桥段用得着看么我自己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啊~想到这蓝河忍不住往叶修怀里缩了缩,察觉到了叶修也立刻搂紧了他。

  “喜洋洋~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电视里歌还没唱完蓝河就已经换到下一个节目了。叶修看着墙上挂着的钟感慨着国产儿童片还真是不遗余力的给年轻的下一代洗脑,这个钟数了还播出如此振奋人心的动画片。叶修想了下,声音分外严肃的跟蓝河说:“蓝啊,要是我们有了孩子,就从小教他打荣耀吧。”蓝河用屁股顶了一下某人的关键部位,淡然的说了句:“也得能生出来才行啊。”

  翻遍了电视节目也没啥好看的,韩剧太魔性,国剧太跳脱,动画太幼稚,新闻太严肃,就算是荣耀相关,还不如自己公会群里传的靠谱呢!蓝河无聊的在一个美食栏目上停了下来,靠在叶修怀里,叶修靠在沙发怀里抱着看。果然这个时候只有吃才是人类们共同的话题啊~蓝河看着电视里介绍的菜肴吞着口水,搂着自己的叶修也把下巴抵在他脑袋上嘟囔:“蓝啊,哥看着饿了啊,煮点吃的来呗?”

  “好啊,干锅红烧牛肉面还是爆炒老坛酸菜面?”

  “能有其他的吃不?拿手菜?”

  “白水煮蛋蘸酱油。”

  “....哥觉得吃这些有点儿小可怜啊。”

  “那你想吃什么?!”

  叶修眨巴了下眼睛,扳过蓝河的肩膀就往他嘴巴上啃:“吃你~”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